PART 3-紐約紐約+in house

當大家吃飽喝足後....小胖佑就說他要回中壢了~
哀唷~LuLu還是很重要呢!


趁紐約紐約還沒關門前...走....
毛想逛無印良品...寶想買卡車帽...我則看到Mister Donut! 超想吃的!!!
於是大家分頭逛....我則一個人跑去買甜甜圈~
一個人排隊還滿無聊的...只好拍照打電話聊天囉...


我總共只買5個..巧克力巧蘭奇.糖霜巧蘭奇.天使巧蘭奇.蜜糖波提.黑五榖糖波提
都好好吃喔~參考網頁
不過我最喜歡黑五榖糖波提..非常有嚼勁喔~

=====另外我喜愛的MIster Donut全集======
終於可以現身了!!!


===================================

接著阿寶買到了卡車帽...毛買了紫色小象零錢包~

AHIMO不知何時買了3件衣服...大家都買到想買的耶~
真是lucky!

原本想去 room 18 的~沒想到居然沒開...真可惜~
只好到 in house 囉~
原本室內沒位置....只好先到室外坐...
其實我們因為太累早就坐在室外沙發上了...
看著101...閒聊點酒..

這小姐還滿可愛的.也拍了幾張....可惜燈光昏暗....效果不佳...


我點了藍色夏威夷$220 [左上] ;ahimo:環遊世界$350 [右上]
寶妹:荔枝酒$220 [左下] ; joker:自殺飛機$? [左下] ;毛,jason:沙瓦(哈密瓜[左中].蜜桃口味)$220

全部都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後來玩很嗨完全是因為小氣大財神這個遊戲...
看過電視應該知道...乃哥跟曾國誠主持的....
我們玩的是只有莊家知道點數-6顆骰子加起來的點數-喊到數字的人就要懲罰..
每個人有選擇pass或迴轉的機會(只有一次)
因為沒有骰子...所以每個人發6張小紙片寫上1~6...每次每個人給莊家一張
莊家負責加起來...算錯莊家也要懲罰... 

玩這個玩到1點....懲罰是什麼喔?不告訴你!
哈~不過我只有輸一次喔...最後一次...
因為再不輸就要懲罰我去親男店員啦....
我只能說....真是太好了...老天讓我輸了....哈~

請繼續收看 台北二日小班遊-PART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