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飛狗-台北 直達京華城


揪仔 建仔 我 三個人
亂晃京華城 我 大開眼界 看到各種名牌 我 只買過levis

隨後 寶 出現 新的 頭
成熟 可愛

進入k9 唱歌
週三 學生之夜 憑證 3小時 免費
藍小桂 變了很多
不過 髮型 差最多
安全過關

k9 沙發舒適 食物好吃 199 吃到飽
麥克風 音質佳

藍光 黑瓷磚 迷宮 我走不出去
有好心小姐 帶我離開


大家都愛 k9

巧遇阿月

敗筆--
蛋糕不好吃 霜淇淋維修.新歌少.

優點--
唱了5小時 破音 唱到好久不見的草蜢

地下一樓覓食
腹飽無食慾 冰炫風4杯
桌上摸摸牌
彈耳朵
時光飛逝

婚禮終結者 
第一次 喜滿客 大椅子 情人座 大爆笑 正妹多
滿足

照相 回家 計程車 飛狗 中央

好時光

============================
被我家dodo傳染...喜歡講2個字斷句的話....
希望看的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