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騎到新堀江附近,就可以看到大排長龍的人群,看看人群的源頭,就是麥坎納限時搶拍


因為之前聽珮婷說過,所以我一停好機車就趕緊往人群去排隊,排了幾分鐘後還沒看到同學們,就撥了手機問,沒想到大家約在別處集合,是我走散了!不過也因此幸運的拿到了號碼牌!

麥坎納MACANNA-我第一次聽到這名字,名牌耶!
限時2006/1/1 0:00~1:00每雙鞋只要500元喔!


平常一雙鞋都要2000-3000元以上,現在只要500元,大批人群搶購

店員說:因為人太多了,所以時間會開放到3點甚至更睌,反正就把鞋賣光,人人都有鞋就對了!

看看這人潮


拿到號碼牌很感動!珮婷說我陪她排隊也讓她很感動!

在排隊期間,時間也悄悄的過了!因為排隊完全沒有倒數的氣氛!只剩下我們一群人在10.9.8...1,突然間,天空灑下絢爛的煙火!Happy New Year!

我也抓好了這個時機!至少能看到煙火,也算是個特別的跨年!


跨完年後...
其他同學有的陪了我們一小時,但是太累也先走了
最後只剩下冬瓜老爹珮婷跟我囉!

而我們其實11點半左右就到了,總共排了2小時,一點半才到店門口

管門大哥還滿帥的,不過他說不給拍照,卻還放水讓我們拍!裡頭的人群真的跟瘋了一樣到處翻鞋!


每一批人聽說可以進去15分鐘選鞋,所以好不容易呆在門口的我們,就玩起自拍囉!


天阿~我的雙下巴...實在太可怕了!

戰利品-每人一雙(排這麼久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了!),珮婷買了兩雙,其實他早上還買了2雙700元的鞋!


我的粉紅涼鞋

又舒服又好看!

我一進去就問有沒有25.5號的,大哥居然說最大只到25號,我差點氣炸了!那我排這麼久都白排了!
幸好25號穿的下,顏色也是挑很久,好看的鞋子都被買光了啦~





每雙鞋都會附有一隻小瓢蟲,跟原本買的那雙鞋是同一塊皮作的喔!
我的粉紅小瓢蟲也非常可愛呢!

聽珮婷說可以收集這小瓢蟲就知道你有幾雙什麼顏色的鞋囉!

讓我覺得很Special!


這雙鞋很特別,珮婷買的!麥坎納很特別的是會把兩隻腳作的不一樣,但是又好搭好看!

另外,這是他之前買的幾雙鞋,我喜歡右邊那雙,店員幾乎都穿這雙,好好看喔!不過1雙2000元!


珮婷的鞋真是很多耶!

為什麼我知道呢!因為這一睌太晚了,所以我們四個就都住珮婷員工宿舍,地方還滿大的!
買了鹹酥雞聊到4點,然後倒頭就睡,其實也很難得!

這是我跟老爹從國中到現在互動最多的一次呢!

謝謝你們陪我跨年!這次的跨年真是太特別了!

================
我11點多有打電話回家叫阿爸阿母先睡,結果聽說阿爸在家裡等我等到四點耶!

真是對不起阿爸!讓你們擔心了!

以後要記得不回家再打一通電話!!!

================


祝大家新年快樂!2006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