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頭將我們帶到深坑去!走!


來到深坑,不得不吃它的招牌-臭豆腐
這家金大鼎可是大排長龍呢!


我們一行人,總共11個,當然要吃買十送一囉!
成員:大科 shark joker 熊 依靜 jason 我 ahimo with bowmei cowbe

有人不吃豆腐專吃碳烤玉米,不過聽說玉米很像發霉,我不敢吃!豆腐很嫩泡菜也好吃!


逛了一下老街,另外兩個成員也到了,上圖寶妹,下圖兩個阿兵哥shark cowbe
時間也到中午了,於是大家就在廟口吃起飯了!

白斬雞,肉嫩皮油脂多,好吃

豆腐羹,挺有味道的!來這裡不可不點這道!但是跟碳烤臭豆腐不同喔!

悶筍,我不知道跟客家的有啥不同,但是客家的比較鹹比較油,這味道還不賴!

燙青菜,紫色湯汁,類似地瓜葉跟川七,但沒人知道這是啥?

炒麵跟溪蝦,炒麵什麼料都沒有,但是味道不賴,蝦也炒的很香很好吃!

紅燒豆腐,很大塊很嫩,非常好吃喔!我不敢吃辣硬要大家陪我吃紅燒的,對不起唷~

吃完去喝了一杯酸梅湯,不輸淡水的阿媽酸梅湯喔!好喝!

這現作的蛋捲味道好香,我們都被香味吸引過來了,第一次看到手工蛋捲,溫溫的沒有這麼脆,jason跟熊買了兩盒



這霜淇淋實在太特別了,抹茶+碳燒豆腐的味道令人好奇,所以嚐鮮買了幾隻,不過就只有碳烤味,沒有豆腐味(豆腐好像沒味道厚),所以並沒啥特別的!如果真的有臭豆腐的味道那應該很怪吧!


深坑之行就到這裡結束了!cowbe也跟我們say goodbye去看SBL了!




這是我的伴手禮!牛扎糖真的還滿好吃的!

繼續閱讀-深坑平溪聖誕遊(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