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菲目前在米國(註一)讀書,寒假才回國(米國的寒假比較早,從耶誕節前夕開始放假!)

所以她回來大家都好開心喔!說是來學校看大家,不過她主要目的是要謝謝楊老師那時幫她寫推薦信!

剛好遇到我們實驗室今天要吃薑母鴨
這是大科從彰化帶上來給大家吃的,因為他說中南部的薑母鴨才是正品,比北部的好吃太多了!

我贊助一包海瑞貢丸

沒想到銷路超級好呢!馬上吃光光

薑母鴨加了一整罐米酒呢!超濃郁超好喝的!

照片是大科.阿菲.依靜,中間就是主角阿菲囉!

結果吃完後,大家還繼續去吃梁記麻辣鍋,因為這最讓阿菲懷念!可見有多好吃!

不過我實在是吃很飽,再加上之前才在高雄吃過麻辣鍋,所以就留在lab做事囉!

接著,大家吃完後居然還說要去唱歌!

被脅迫說,再不唱之後就沒機會跟阿菲唱歌了
我真的是爲朋友賣肝耶!因為要夜唱,我已經老了快無法承受熬夜了!


除了我的加入,還有德小美!
她是依靜的女兒!在場女生都是她的姨媽乾媽!

爲了媽媽她也是不顧期末考阿!勇氣可佳!

這是錢櫃的咕力小卡,背後是1-3月的月曆喔!金溝追!


阿菲的歌聲真不賴,好久沒聽到了,也真的很難得聽到!

現在阿菲應該在往米國的飛機上,祝你一路順風!學業進步!有空再回來聚聚喔!

註一:米國是台語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