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面有什麼嗎?

想知道嗎?其實....上面............................(繼續閱讀之後揭曉)



我們是從大學就當同學的同學,一直到研究所還是這些人,延續了6年的友誼,就如同這照片的笑,自然而愉快。(有人不笑的是怎樣?揍~)



可惜的是,團拍這天有些同學沒有出席,點名囉!林小靜、吳小毛、謝小珊、陳poka、蔡小純,曠課!不然場面會更浩大。



非常感謝熊的相機跟腳架,拍了以上四張難得聚集眾人的團照,有機會還是要再拍啦!(我愛我愛)



這張我很喜歡,他們平常就是這樣,不要懷疑。

joker還拿愛的小手往某人屁股襲去。建盛你整個是來的及,只是糊了。



女生就兩隻,少數團體,只好自立救濟一下。我跟小龜
這天的頭髮整個是自己弄了半個多小時,啥米?看不出來?算了.........化妝也.......戴隱形眼鏡也................(自暴自棄中....)

天空不作美啦!才拍沒幾分鐘就下雨,氣!

關於我們的故事,我想有很多可以寫呢!讓我慢慢蒐集慢慢整理。

p.s.其實上面根本沒什麼,破斯pose,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