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給人一種淡淡的哀傷。

人生無不散的宴席,秋天,也是最適合別離的季節。

我們提早過中秋,所以在9.30這天烤肉,十個人參與的大場面,真難得。只是,時間拖太晚了,食材買太多了,其他,一切都好。

這一覺我睡的不錯,還真的是自然醒,而醒來已經12點了,望著三隻小豬,原本想扮演大野狼的角色,把大家都吹醒,不過還是做罷。原本還想扮演小偷從大門偷溜出去,不過被守在門口的jason小豬發現了,他說,他守門口,當然不能讓我偷溜阿!

於是,等大家盥洗完,才出發吃午餐。

這次的地點是「大四喜」,到達時廚房都要休息了呢!我們幾乎都點了,牛肉捲餅、蔥油餅、餡餅、蒸餃、炸醬麵等...。其實不算好吃,我甚至覺得味道有點變了,但是這樣的組合,這樣的味道,還是令人懷念。

原來,懷念遠大於美味。因為多了一份感情在。

還到附近的茶坊點了「幸福抹茶」,名字我忘了,但是味道不錯,喝起來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最後,嚕比將我們送到車站搭車,我笑著揮手道別。

我知道,下次見面,可能是很久以後了。

Bye, My Dear classmates.

For you, bowmei, joker, jason, ahimo, yapo, yogo, chuen, can, b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