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高雄幫阿公慶生完~
大哥大嫂在家過了一晚~
早上9點才從家裡出發到台中去看傢俱~
於是我就搭了順風車...省了450元~~

其實不只省車錢啦~因為連午餐都是大哥請的~
爲了可以讓我呆一下午~
大哥帶我們到Ocean來吃飯...
裡頭幾乎坐滿...有另外的吸煙區..處理的很好~
但還是會有人到廁所吸煙...超沒公德心的...害我上廁所一直憋氣!


我喜歡裡頭的佈置..全部都是藍藍的~以海洋為底~
靠近窗戶的區域還有下拉式窗簾~
整個感覺是很舒服的~
裡頭的餐紙餐巾全都是特製的
腳底下是墊高的玻璃箱~裡頭是漂亮的星沙~
小朋友很愛..一直在上面爬爬走走....

居然還可以無線上網~真的可以讓我呆一下午~

可惜餐點不太好吃~濃湯還不錯.料多實在!
大嫂點茄汁海鮮麵 我點茄汁海鮮焗面 哥點奶油鮭魚燉飯

茄汁太鹹了..反而海鮮味沒出來~
只能說沒啥特色~比我自己煮的還難吃~
大哥的燉飯就不錯吃~鮭魚是用烤的!奶油跟飯本來就很合~很順口~

另外換了飲料分別是奇異果汁跟綜合水果茶

奇異果汁像是加了水...但喝了後喉嚨有點刺刺的~二哥喝了嘴唇可能會腫起來吧~
所以奇異果皮可能沒處理乾淨!
綜合果茶的味道超像波蜜果菜汁的~除了有水果顆粒之外~
其他幾乎一模一樣~但是胡蘿蔔的草味很重...
奇怪...胡蘿蔔是水果嘛?

大哥大嫂離開後剩我一個人邊上網邊讀書~
結果讀不太下去....
因為隔壁桌常常傳來食物香味~3人點了6人份餐點...超強~
被香味吸引了啦!只好在加點一個很貴又不好吃的洋蔥圈...
8個60元耶~真是貴爆了!
無聊的我只好作怪囉!哈!像不像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