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這週看不到小孩了
沒想到堂哥堂嫂還帶了兩個小的回來
讓我超開心的!

『你在拍我嗎?』
看看這肥滋滋的小妞
就是我們家這一輩唯一的女孩--亞亞
白白胖胖的很可愛~
想不到他的體重已經破兩位數了吧!
我一直抓不到好鏡頭
對不起喔 沒看到開心笑的畫面

另外他的哥哥--承承
最近也感冒了
一開始還沒精神的到處賴
黏在承爸承媽身上不肯打招呼
因為他"還要睡"啦!


『人家還愛睏啦』

後來只見阿公姑姑拿出吃的誘惑他
他就馬上精力充沛的跑來跑去
一直拿阿公的巧克力餅乾吃


『爸爸椅子真舒服』


『媽媽椅子也不錯』

亞亞則在一旁自己拿著奶瓶自己吸
亞亞很厲害
不哭不鬧東看西看





『媽咪,快幫我開!』
這是承承很想吃的內心話



亞亞雖然澎皮
但是很有人氣呢!頭上夾著小花髮夾更可愛!
不過我還不能抱他
怕我的感冒病毒傳過去了
亞亞要趕快長大喔!
相信她一定是個大美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