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火車站附近的福利日式百匯,已經開了6年以上了吧!記得我大一的時候去吃過,那時新生不用自己出錢,現在則是家裡的金字塔,快要離開校園了,所以這次當一下金主。這是送舊家聚,也是雙喜臨門。慶祝大四學弟飯委考上成大地科所、中央地物所、台大海研所榜首,還有慶祝我口試通過!

上頭的照片,只是[福利]多樣中的小部分,我吃的東西,只有右下不是我的相機拍的。食量變超小,才吃到第四盤就飽了,整個就很浪費錢。

不過很開心!跟自己家的學弟妹吃飯氣氛很好,時而搞笑,時而扮演大家長媽媽的角色。



飯委跟我。
他的畢業禮物--星星檯燈。生活工廠出品,很可愛呢!

我的禮物呢!

是Dior的化妝組合,超棒超美的啦!我都捨不得用。左上角是盒子上方,裡頭有附鏡子,很方便,而且樣樣具備,真的超喜歡超喜歡的啦!謝謝親愛的學弟妹們,讓你們破費了。



這是我們小家的成員。飯委.我.well.咪咪眼.莞軒.阿柯.信文。

飯委抱的箱子是洗衣粉的箱子唷!剛開始我們狂笑他,還好不是洗衣粉。平時機車的飯委,還被學弟妹設計了。



吃飽的大家來張大合照,這張多了可愛的阿硯。

而且我要爆料,右二的那位笑容燦爛學妹,最近很幸福喔!恭喜成為雙人行。



這張多了小閑(左一),是我們大家的好朋友兼學妹兼我女兒,也謝謝小閑提供照片。大家都故意把臉往後塞,想要臉小不是這樣子的吧!

總之,我們9個人吃的超開心,謝謝學弟妹的用心,這頓飯吃起來特別值得難忘呢!

接下來我們家裡的媽媽大人要交棒給誰呢?我覺得Well有潛力,要撐起這個家喔!下次回學校家聚,希望還是完整的一個家。

還有些話想分別對你們講,這個就保留囉!真的何其幸運遇見你們!謝謝你們。

(卡片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