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Xman第一集開始,每集必看,這次也不例外,吃完謝師宴,大家都直接衝去大江。



金剛狼很帥齁!硬是勾他的手拍照。
神鬼奇航則是我下一部要看的片,非常喜歡Jack的角色。



ahimo~你拍照再比中指,我就砍斷它。

超人好像也滿好看的,不過劇情不太吸引人,因為以前看過影集了。

右下角的Jack放上來電人的,哈!帥唷!

所以看電影成員:熊 ahimo joker jason 灌腸 小龜 我 共7人。

Xman3我只能說,有點差強人意阿!不過還是不錯,會發人深省!最後的結局跟我想的不太一樣,不過這樣也好。

感覺還會有下集,因為最後的伏筆實在太奇怪了,不要『歹戲托平』就好了。


7月高雄看神鬼奇航囉! 票價也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