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北極雪

歌手:周傳雄 |  作曲:周傳雄
填詞:厲曼婷 |  編曲:Terence Teo

*北極雪下在夢中 純潔的迷惑
 我們是否曾經相愛過
 你總習慣牽我左手 我還能記得
 想問候 不問候 不知什麼理由*

#應該為你笑過
 為你哭過 為你深怕錯過
 我們選擇分手那一刻 想著什麼

 會是怦然心動
 或是沉默 如果夢裡再相逢
 北極還在下著雪 是否能再次握你的手#

REPEAT*###






我最喜歡藍色那一段
他們合唱實在很好聽
雖然歌詞短短
但是意境很棒

想到我這裡
我好想去北極
去看看極光

就算沒極光 看看雪也好
沒看過雪的黃毛丫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