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路口

作詞:龔詩嘉 作曲:龔詩嘉編曲:吳慶隆

走進了無人的十字路口 
不知該往哪個方向走
轉了三圈 頭暈目眩 
我不斷地躁動
無法掙脫這凌亂的真空

腦海裡掀起了一陣旋風 
是是非非不停在攪動 
煩躁聲浪 起起落落 
困乏淹沒我 
完全消滅我內心中的火

閉上眼睛勇敢向前行走
跟隨著那心跳的節奏
是旋風的出口
即使遇上挫折也不閃躲
天色就算再黑暗無窮
星星仍然閃動
照護著我

停下腳步聆聽風中信息
平復我這戰鬥似的心
換個角度 看看自己
我突然很清醒
對錯並非主題 

只要一顆真心 

====================================

每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都覺得它給我很多很多勇氣

即使遇到難關  也可以輕易的克服

而龔詩嘉的聲音

帶著療傷系的功能

同時安撫那顆受挫的心

當失去方向  徬徨無助的時候

聽聽這首歌吧!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