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清晨 -----王力宏
【18.29】片尾曲

作詞:李焯雄 作曲:王力宏 編曲:吳慶隆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你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註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yeah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ho wo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妳貼在胸懷  靜靜的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妳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

最近迷上韓劇--【18.29】
http://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1829/

喜歡裡頭女主角的角色,很甜很可愛。擁有娃娃臉是我永遠無法達成的夢想,實在是很羨慕阿!

【劇情簡介】

柳惠璨是韓國大明星姜尚永的妻子。2005年,29歲的她跟丈夫吵架,一氣之下,拿著離婚文件直奔法院,在路上出了交通事故。躺在醫院病床上的她的記憶回到了18歲,高中二年級的時候。當時的姜峰萬綽號"冰王子",是女學生們心中的偶像。但是姜峰萬對於惠璨來說卻是"不良產品"。那時惠璨心中愛慕的是鄭時宇學長。

但是在記憶回到了18歲,實際上卻已經29歲的惠璨身邊卻是"不良產品"姜峰萬。《18:29》以輕快的筆觸,描述了惠璨回到了18歲之後的感受,和重新尋找當時渴望成為導演的自我過程。尚永在惠璨失記憶之後,為了恢復夫妻關係,東奔西跑,努力要將能喚醒惠璨記憶的片段都收集起來。 


可愛又表情豐富的惠璨



溫柔又men的尚永


看這部韓劇讓我有許多想法,如果我某一天也失去記憶了,那選擇遺忘會比較好,還是努力去回憶?

老實說,好像不會有這個可能。但是,回憶有好有壞,忘記的不只是不好的,連美好的記憶都沒有了,這樣不是很可憐,身邊的人也很可憐。如果可以有選擇性失憶症就好了。少了某些回憶,生命好像就不完整了,如果是我,應該會努力找回屬於自己的回憶吧!想不起來就繼續製造自己的回憶囉!

呵!亂亂想。

資料來源:奇摩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306021904100

圖片來源:
KBS http://www.kbs.co.kr/drama/1829/media/photo/photo.html
ettoday http://www.ettoday.com/ettv_drama/events/1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