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日劇是我最近在看的....
愛在聖誕節(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ast_ch/

織田裕二跟矢田亞希子主演~
內容簡介:
「HEART SPORTS」的運動事業部主任健次(織田裕二飾演),是個開朗活潑、職場得意,頗有女人緣的單身貴族。某日公司新來一位清純溫柔的女秘書由季(矢田亞希子飾演),頓時成為全辦公室男士仰慕的對象...但帶著甜甜笑容的由季,卻是個經過大風大浪、混過暴走族的古惑妹!而唯一知道這個大秘密的人,就是住在由季隔壁的健次...

1991年「東京愛情故事」首掀哈日風潮,完治與莉香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至今仍讓劇迷津津樂道。如今物換星移經過了13年,當時徒留遺憾的「完治」織田裕二,與「東京愛情故事」鐵三角:製作人大多亮、腳本家反元裕二,默契十足再度攜手合作。而「白色巨塔」導演西谷弘的加入,更讓幕後製作群如虎添翼!首集播出便創下22.3%的收視率,瞬間最高更衝上26.5%!

劇組除了不惜成本開拔到紐西蘭雪地取景,豪華絢爛的演員陣容:最受注目氣質女優矢田亞希子(大和拜金女、白色巨塔)、人氣上升中帥氣男星玉木宏(水男孩、讓愛看得見),以及實力派的伊原剛志,新生代的森山未來片瀨那奈…,共同打造王道戀愛月九日劇-「愛在聖誕節」!

劇情1:
健次(織田裕二飾)在大學友人伍郎(伊原剛志飾)擔任董事的公司上班,和從大學時代就交往的女友仁美(櫻井幸子飾)解除婚約後,便埋首於工作。
伍郎對清純可人的新任秘書由季(矢田亞希子飾)十分鍾情,但是健次後來發現隔壁搬來的新鄰居,竟然就是由季,這才知道由季原來是專門利用男人的劈腿大王,因而對由季不甚欣賞。
一日喝醉的由季弄丟了鑰匙,強行要從健次的家進入自己家裡,由季這才驚覺自己住在健次隔壁,慌亂中把自五年前生病時的自錄影帶遺落在健次家…


=====================
我好像從第二集開始看,就深深被吸引了,因為這不只是一部愛情片,還牽涉了友情.親情,許多矛盾等等
用了許多沒看過的手法拍攝,讓兩人慢慢陷入愛河,而且看到亞希子的笑容就很滿足.

當然,劇中人物的個性都很有趣,雖然在同一個公司裡卻可以發生這麼多愛情故事,編劇真是太利害了!
把冬季運動部廣告業跟電台連在一起也很有意思!只是又有人生病了,實在太矯情了啦!

=====================
明天就是最後一集了~
希望女主角不會死!看完在來寫感想!
=====================
附上好玩的心理測驗--適合妳的白馬王子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last%5Fch/default_005.asp
我的測驗結果:(還滿準的齁~改變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