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少寫食物~
其實也是因為沒什麼時間出去品嘗美食~
只有在學校的宵夜街亂吃填飽肚子~

不過我們學校其實也有一間好店!
這間店就是田園
之前因為新開~一直不敢去嘗試~
後來跟班上同學聚餐才發現~原來這間的料理還真不錯呢!
第一次吃的東西是"牛肉麵"$90
真的是料多實在!肉嫩大塊.麵QQ有彈性.湯頭又好~
還可以加麵喔!非常實在~男生也吃的飽!

第二次吃豬排飯~$100
算是簡餐類-付湯.配菜.豬排~
每樣都好吃~
不過炸豬排又比煎的更好吃~

第三次是吃今日特餐-魚與熊掌 $120
看名字應該一頭霧水吧~
不過老闆娘說~魚是鯛魚~下面鋪著豆腐~熊掌則是香菇剪成熊掌的樣子!
魚跟香菇都是我的最愛!!!所以就點來吃吃!

鯛魚超嫩~很鮮~完全沒有腥味喔!大概是加了"破布子"(不知道怎麼寫)
魚是用蒸的~又超合我胃口~最愛清蒸!
蛋豆腐則吸收了魚的精華~很鮮嫩入味~
香菇真是超好吃的啦~一咬下去還會噴汁喔~
整頓飯我都在講好吃好吃!

配菜是筍絲蝦仁炒蛋~新鮮竹筍唷~
湯我已經忘記了~sorry啦~
沒照相真的記不起來!
明明就已經吃了三次...還是忘記帶相機~
下次一定要照相!!!(一定是因為就在學校後門啦!!!太近的關係!)

今天則難得去中原吃~
很多人推的歐林鐵板燒...就進去吃吃看吧!
沒想到一進去人超多的~剛好有人離開~但是位置在正門口~人走來走去會撞到~
我們才剛填好單~後面的人就離開了~於是要求店員讓我們換位置~
沒想到這一換....我們居然等了10分鐘都沒人理~
明明已經填好單了....
後面才剛來的人桌上都鋪好錫箔紙了~只有我們前面空空~

突然看到中間的師傅拿起一堆豆芽菜~
我就猜想...他一定是要煎很多人份的~之後再拿來分給我們~
果真如我所想~
明明我們座位前面就有一個鐵板不用~卻要在中間煎好再分給大家~
我真是想不透阿~
一來我沒了可看表演的興致~
二來我最討厭吃這種大鍋炒~
再加上等待的時間~
給這家店的評價已經低到膝蓋了!


炒完菜後~師傅走過來問說~豬肉要不要辣?
喔~看來是要上我們的主餐了~
看不到那頭煎的模樣~
但是上肉後卻讓我更失望~
肉的味道全被醬汁蓋過~而他的醬汁就跟牛排醬一樣~
沒有特別的味道~反而過鹹~
豬肉還好....我的牛肉更糟~

唉~我想念尚鴻!尚鴻真好吃~而且師傅又好~

豬肉跟牛肉都是$90~大概價錢也有差吧~之前都還有學生價呢!

最後再上大鍋菜-高麗菜
就結束了....

吃完真是心情不好~就去逛了中原美食街~
吃了章魚燒~還有皇后先生的珍奶~總算滿足了~
原本還想吃天婦羅雞排的耶~可惜太飽了~
下次要吃尤魚頭的蝦捲~還有尚鴻的雙人套餐~

想到就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