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路上吃的食物番外篇~

要看下去要有心理準備喔! 衛生紙準備一下...口水不要滴下來了!

Day 1
台南小吃篇--赤崁樓
義豐冬瓜工廠--水晶粉圓冬瓜茶
白色的水晶粉圓又Q又有嚼勁,彷彿會在舌尖上彈跳,"ㄉㄨㄞ唷唷",
反倒是波霸的黑色珍珠一咬就破,一點口感都沒有
700cc的冬瓜茶清涼又消暑,真的很推~試賣期三杯50的樣子~
其他的飲料單買也不貴啦~有機會來一定要喝喝看

浮水魚羹-
這家店在赤崁樓的對面,似乎有電視來採訪過,但是只賣兩種東西
浮水魚羹的魚羹很好吃,感覺很緊密很實在,但是湯頭就差了點,不太勾也沒啥味道

炒米粉-
很細很細的米粉,還滿濕的,一咬就斷啦!料很少,應該說只有洋蔥,我吃了一口,不合我口味

整體來說這家店我給的分數不高啦!!!

另外它的對面有一家路邊攤,賣的是椪糖

因為從來沒吃過,所以想買一塊來吃吃,是用黑糖+少量蘇打粉作成的!
煮到其膨脹結成塊再等它冷卻就完成了!
類似固態的棉花糖,一放入口中就溶化了,好吃!
愛吃甜的女生絕對不可以錯過!一塊才20元摳摳~

墾丁SMOKEY JOE'S-冒煙的喬
這家店是從高雄開下來的第三間店!美式墨西哥料理,類似Friday's
因為之前印了優惠券,憑券同桌的每人即可享有一杯特調熱帶飲料!
大家早就飢腸轆轆了,每個人點一道菜或互相share
所以10個人點了9道菜...大家互相分享,吃好撐~

鐵板辣豆起司薯條(牛肉)-$240-毛
熱呼呼的薯條配上牽絲的起司,入口即感受到美味,下頭舖有牛排辣豆醬,吃起來很夠味!
我喜歡這種波浪薯條!比一般速食店的薯條更好吃喔!

德州煙燻烤肉堡-$220-小茜
左邊那小盤是沙拉,酸酸的,很開胃.右邊那盤蕃茄醬是沾薯條的!
烤肉是小小的碎肉組成的,說口感沒口感,還要故意弄個重口味的醬,好鹹!不好吃!
但是漢堡的麵包還滿好吃的啦!!

煙燻鮭魚奶油寬麵-$250-小花
我只分配到一條麵條,又香又濃又Q又好吃!是很棒的麵,也很入味喔!
至於鮭魚,好像很好吃的樣子.我沒吃到啦!
因為看這個樣子!就知道份量很少了!我哪還敢跟他搶吃~
這道我有推薦喔!一條麵條就知道有多好吃了!

煙燻菠菜起司雞肉方餃麵-$230-榮峻
好多好多的椒,青椒紅椒黃椒,我很慶幸沒點這道,少吃這些就少很多了!綠色方方的就是方餃囉!
說它是餃子比麵還適當!能吃的更少,因為有椒類我連碰都沒碰!現在寫我才發現!我真的很討厭椒耶!

酥烤德國豬腳-$450-小龜依靜兩人合點
跟台灣的豬腳不同,德國豬腳是紅肉的,(台灣豬是白肉),店方很細心的將骨肉分離,再切成小塊,
份量看起來還滿多的!單吃豬腳肉很有韌性,帶皮的尤其好吃,有兩種口感!
搭配所附的沾醬真的是很絕!以後我要是吃不到怎麼辦?!!!
酸酸甜甜!更可突顯出豬腳的美味!
也可去油解膩!好好吃喔!

煙燻豬肋排全份-$680-Ahimo
全份實在有夠大的啦!當然價位也是不低~不過跟Friday's的味道差不多,不過好像比較便宜!
烤的剛好,入口即是美味,我分到半隻,拿起來啃好過癮!
想到還是覺得好好吃!

SMOKEY JOE'S 特製漢堡-$235-寶妹
夾的是火雞肉,還有酸黃瓜,蕃茄,生菜等等,比我的烤肉堡大很多的感覺!
味道也比較好,我喜歡酸菜的配上鮮肉的感覺!
還有很大的感覺!嘴巴好像要開很大才可以吃到整個堡!

菲力牛排-$490-建盛
只吃到一小塊的我,不夠啦!!我還要吃!
牛肉烤的恰到好處!7分熟,介於血流不流之中,肉質好棒!
真的是嫩到沒話說!特別的是薯條是整顆馬鈴薯帶皮切片去炸的!好好吃的樣子!

義式烤全雞-$450-joker
一整隻雞都在面前,還有什麼好說的!當然就是用手直接抓來吃!joker根本就是野人上身!
雞耶~肉質口感就是好吃!不是一般的肉雞,比較像小土雞,用烤的還把多餘的油脂給滴掉了!
應該是有添加義式香料!香噴噴~美味!美味!美味!轉圈圈~
看joker手不停的抓來吃~餓了不知道幾天了~

優惠券換來的熱帶特調飲料-
粉紅色的檸檬汁,我不確定啦!可是好好喝喔!喝完好想續杯!可是他們只有續壺沒有續杯的啦!

整家店就是情調好,氣氛佳,食物也不錯!我給很高分喔!尤其價位又比星期五便宜一些,
所以如果來墾丁不想吃路邊小吃!SMOKEY JOE'S是很棒的選擇!

Day2
墾丁覓食篇
小杜包子(以下是墾丁網簡介)

屏東縣恆春鎮恆南路29-6號 (08)889-9608 Fax:8894436
位於恆春工商斜對面,店長對食物有很堅持的意念,並且勇於嘗試,也因而對包子製作投入研究,變化出許多口味的包子,每種口味都有獨到的地方,每個包子的用料也都很實在,其牛奶饅頭及焦糖奶茶,不用奶精,而堅持以純正鮮奶下去製作,連飲料的冬瓜茶,都是以純正冬瓜下去熬,很有味道,包子很多口味也是全台找不到的,推出之後也都頗獲好評,是嘗鮮的好地方。
推薦:獅子頭包20、五香蛋黃包20、松阪豬肉包30、牛奶饅頭15、冬瓜茶20
營業時間:10:00am~8:00pm (售完為止) 週四公休

沒照店門口是因為我實在太氣了!老闆娘的態度讓人吃的不爽!
因為我們排到的時候剛好剩下三個鮮奶饅頭,其他都賣光了,要等40分鐘.
我們只好留下來等,沒想到快等到的時候,外頭排隊的人突然變好長,
老闆娘突然就說每人限購兩個,這樣大家才會都買的到,真的很奇怪耶!
那我們之前排這麼辛苦!前面人也有買10多個的耶!外地特別來只買了2個!真想罵髒話!
一點都不想推薦它的包子
香腸氣死包-我氣死了

它的包子皮跟餡完全是分開的,因為很多包子都沒有,只能介紹這個啦!
大家公認好吃~我應該是太氣了完全失去味覺!濃濃的起司就是那樣!

接著是戎將軍包子樓

只賣了豆沙包跟紅豆包 ,味道普普,大家都覺得是賣名氣而已,我因為不餓,吃了一口豆沙跟一杯鮮奶而已!
比較值得提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位壯漢的關係,生意還真好呢!
我不是色鬼啦!只是他膚色真的很吸引人,身材好好喔!

這樓還滿壯觀的啦!

紅孩兒



賣這些東西~少少的餐70-100元~個人覺得很貴!
大概也差不多味道吧~沒嚐~

香串串烤肉(1500元/10人份) 網頁
食物實在是爆多,以調味過!好吃好吃!好多吃不完!

Day3
台灣牛牛肉麵
非常不推薦,花99元來吃不好吃的麵,還不如去吃當地小吃來的好!


此處只有一間餐廳,大家記得不要中午經過,要吃還不如拿一碗中x特餐泡麵來吃~

車城黃家綠豆蒜

這間是同學推薦的,還不錯吃,冰冰的很解暑,不過我比較想吃老伯推推車賣的!
還有福安宮前的林媽媽綠豆蒜

吃綜合的有粉條跟綠豆,過甜,純的綠豆蒜比較解渴,所以我還外帶了一碗車上吃!
但是我有吃過更好吃的啦!!!不過我忘記在哪吃到的

台中一中街食字路口
香港大雞排

我沒吃~但根據大家說肉質很嫩很大很好吃

打餅舖烙餅

無其他分店,連冷掉都很好吃!這是帶回中壢才吃的人說的!我點起司烙餅,起司味好重好吃!
我懷疑我最近是不是吃太多起司了!三天東西裡都有起司~肥死啦!

阿Sir茶館


這間我大概不用介紹了!大家都知道好喝.但是皇后先生比較好喝!
論奶茶宵夜街的五餅二魚最好喝啦!

來到台中,豈有不買太陽餅的可能!我們找到正宗自由路上的太陽餅堂!
買到老字號又好吃的太陽餅!請認明有很多向日葵的唷!

寫完這些,老實說,我快餓暈了!覓食去!

這篇寫了3天!因為看到照片我就餓了!一直斷斷續續的寫!總算完成了!
ㄟ~口水該擦一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