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物年會這兩天在中研院舉辦...
我們忙裡偷閒,在第二天中午坐公車到了市政府站,跟寶妹約在華納吃飯.

6個人--依靜  寶妹  毛  jason ahimo 我
來到了貝里尼
點了4人套餐(4杯飲料) $1200+10%
再加點麵跟飲料(檸檬漾$140,可續杯)


菜色好豐盛
4人套餐包括
麵包.bellini凱薩莎拉.開胃菜3選1.pasta 5選1. 雙色比薩3選1

這是凱薩沙拉

很好吃喔~除了高麗菜還有白菜(很脆)上頭的麵包又很脆很薄好吃!
沙拉醬也跟一般的不同,酸酸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麵包

以為是蒜味麵包,結果不然,居然是塗奶酥耶!
吃起來甜甜的,麵包也軟軟的!當然還有一些香料的味道!
這種口味第一次吃到,還不錯!

香酥中捲

這一道我一口咬下去就讚不絕口!超好吃的!
中捲又新鮮又Q有嚼勁,吃下去真的有在大海的感覺!
而且他裹的粉很少,炸的時間必須抓的剛剛好才不會太老!
所以這道真的很新鮮很推薦

蘑菇肉醬雙酥比薩

比薩雙拼,薄皮,蘑菇真的很好吃!要不是因為6個人,我大概可以吃一半吧!
肉醬味道就沒這麼好了,不過有加辣椒吃起來有點辣!


義大利麵兩種同時上桌,看起來很美味!
奶油蛋黃培根麵

這一道很奶,培根也給的大方,可惜麵有點硬!但是味道還不錯!
但吃太多很膩!會一直喝水

米蘭式雞柳蕃茄麵(單點440)

偷一張我同學去吃的照片(因為她的拍起來比較好吃~吞口水)


應該是青醬,可以加上起司後再跟番茄醬汁攪拌(店員會來削起司)
滋味酸酸的,放上的雞柳條很大塊,但是肉質不佳,應該是一般肉雞!
而這份的麵條就軟硬剛好,醬汁也滿好吃的.

這兩道也是盤底朝天

最後送來的是甜點(4種蛋糕組合)


真的很享受耶!不論是視覺或是味覺!都非常的滿足!
我最喜歡巧克力跟起司,另外是小紅莓奶酪跟水果蛋糕
水果蛋糕裡的香蕉,哈密瓜都好多~好吃!

這四種蛋糕都很有特色
如果不是吃太飽,我好想全吃光!大家都已經漲到某種程度!

可是看到外面冰櫃裡的蛋糕我還是好想吃喔!




我一定還要再來吃!!!

這家華納裡頭好吃的東西很多喔!
下一篇再介紹我想吃的鬆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