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Yealing's 自拍日誌
昨晚 jason joker can 約去吃中原
其實是他們想要逛惡魔
不過真的很巧
最近狂有很巧的事情發生
才看到葛蘿的文章--中原第一家 麻辣細粉

他們就說要去吃那一家喔!
而且他們根本沒在看網誌的...

不愛吃辣的我一聽說有不辣的選擇
豈可放過這個機會

我點了細粉鴨血跟蘿蔔

我很愛吃蘿蔔  也愛吃鴨血
偏偏沒有這兩者的組合
結果在場我點最多(明明我是女生)

我都吃不辣的!可以喝出湯底是一樣的

鴨血非常大塊  樣子跟豬血很像
但是口感就是脆脆的 好好吃喔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讚的鴨血耶!

粉絲我倒覺得煮不夠爛  太Q很難咬斷 也不夠入味

蘿蔔完全入味
就如同葛蘿形容的!好吃

我只照了 jason 點的招牌腸旺豆腐(小辣)

其他人的我又顧吃忘記照相了啦~><
而且我還忘記吃其他人的豆腐跟大腸
拼命叫人吃我的蘿蔔(我沒豆腐喔)
真是太可惜了~絕對還要去吃一次招牌!

除了我在碗裡養金魚之外
大家都喝光了耶!
還有人把我蘿蔔那半碗湯喝光了~真是強!

吃的八分飽前往惡魔
原先只有男生要買新貨
我就無聊隨便看看
結果小姐就跑來推銷(其實也只是柔性的說這件好看之類的)
我一進去更衣室換完一件她又拿另一件給我穿
就穿了5-6件
雖然很想買新衣服...
可是這家店的價位實在是不便宜阿....
最後買了一件790打折後500元
還是有一種痛心的感覺!!!!money money~
jason這位大戶又花了2200耶~厲害!
連can都買了一件帥外套喔!1600
真的是惡魔在身邊~還有猛推銷的joker

採買完畢
怎可放過皇后先生
喔耶喔耶~好喝的珍奶!皇后先生第一名!

還買了營養三明治當點心帶回去吃!

剛好買了三份共100元
酸菜熱狗-joker

招牌火腿蛋-jason(蛋被吃掉了)

燻雞野菜-dodel(黑黑的好像是橄欖)

第一口咬下去很像脆皮甜甜圈的口感
炸過脆脆的很好吃!裡頭的生菜跟燻雞有融為一體的感覺
因為我實在吃不出來燻雞!
但是加了美奶滋鹹鹹甜甜
在放上一些炸麵包小碎屑搭配
整個三明治就是好吃!

我又一人吃完一份耶!太強太強了!
肚子飽到某種褲子要破不破的感覺

其他口味我沒吃過...不過我覺得我的好像最好吃耶!
這一趟中原小吃~真的很不賴!

==============================
p.s.因為覺得自己運氣最近很不錯,就去買了一張樂透.
前三個號碼自己選了一陣子,後兩個隨便選,最後一個根本就是亂畫
結果8點截止,我7:58買完,8點半開獎,還覺得超剛好的!
哈~結果...
我只中一個號碼!
就是最後畫的那個!居然還是中特別號19
我果然沒有中獎的運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