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早晚溫差大,相當容易感冒!我又開始流鼻水了,幸好吃了兩包藥就好了
身體真是不爭氣!!!

我的身體對我這樣說:『我要吃火鍋!』
所以就去了讓我回味無窮的元町

這次還帶了三個新面孔,好東西就要跟好朋友分享!大家一起吃吧

(上)霜降牛 (下)霜降豬

(上)培根牛(下)大眾豬

看看大眾豬的花色多漂亮!又好吃耶!

這次記得跟店員要梅子醬來沾沾看,沒想到果然太酸不習慣!

這特調醬不知道其他人習不習慣?因為我還是喜愛原汁原味!就是都不沾啦!

飲料-熱酸梅湯依然是No.1

不過今天的湯頭讓我喉嚨有點不舒服,不知道是不是感冒的關係!
但是本著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今天也喝了哈密瓜跟椰奶冰沙!
味道還可以!但是我本身不喜歡椰奶啦!椰子水我就愛!

明明已經很撐了!還硬是吃了2隻冰淇淋!


後來離開才想到,他沒給我們吃甜點耶!厚~虧到了啦!
悶~橘子果凍也很讚耶!

發現今天都沒有我的鏡頭耶!
糟糕~真的要變成camera woman了?
================================

冠腸同學的側照

最後是惡魔試新衣

這皮衣再加上重機應該會幫你把到不少妹~

延伸閱讀-中原-元町東京火鍋

特別感謝蘿莉的折價券!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