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廣告打的很兇吧!
主菜雙拼 只要499元起

周日趁大家都在,就一同騎車去了Friday's,沒想到路上我的車就突然壞了!

破壞大家興致真的不好意思!讓小原幫我牽車去修理也覺得很抱歉!謝謝大家!
等我修好車才又上路到大江

到大江的時間已經不早囉!7點左右但仍然得等!
於是大家就在誠品逛!我挑了一本幾米的繪本,直接坐在地上看

《題外話-我真的很愛幾米,以前只要出書我都看過,最近這一年就比較少上書局了!
 喜歡幾米的文字,也喜愛他圖畫的注解跟幽默,看完會讓我很充實!》


不過還沒看完書,就可以進去吃了耶!


雞肉莎拉(can.yapo)跟以前的不太一樣,多了碎蕃茄,雞肉很大塊

香烤半雞拼炸大蝦$499(依靜.我.阿喜毛)
蝦子炸的酥酥的好吃(雖然沒想像的大
烤半雞是有點乾啦!沾醬好好吃喔!
那坨起司帶皮馬鈴薯尼好好吃~不過熱量很高喔!
還我薯條來!蕃茄四季豆走開啦!


三式組合(joker)
來星期五絕對要吃的一道!寫過很多次囉!上次lab聚



碳烤豬肋排拼炸大蝦$620(joker.can.yapo)
豬肋排是極品!洋蔥圈是一整圈下去炸的!很脆很好吃!

嫩肩牛排拼炸大蝦$699(jason)
牛排很嫩,中間是粉紅色的!有看到嗎?不過這位同學說kina的牛排比較好吃!
而且價錢來說kina也贏了

飲料這次有單點含酒精飲料(什麼名字我忘了!太慢寫的壞處~)




我點的櫻桃雪碧好好喝喔!上次津慧有推薦喔!
可以無限續杯$85  櫻桃也無限喔!

最後的大合照--jason.依靜.我.阿喜毛.joker.can.yapo

還有很帥的店員唷!又幽默又可愛!



延伸閱讀-教師節之Friday's lab 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