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已經是第幾次吃田園了,看到住宿版打的廣告我就口水不停的吞
*田園美食屋*推出星期特餐:起司焗鯛魚

起司(Cheese)是翻譯名稱﹐又被稱為乳酪﹑乾酪。乳酪起源於西元前6000年左右,人類從飼養的牛、羊等家畜利用分泌出來的乳汁,為使之能長時間的儲存而發現製作類似像優格的乳製品。一般說來,十一磅的鮮奶才能做出一磅的起司,所以香濃起司存在著高度的鈣質與蛋白質。

從11/14~11/20田園美食屋推出星期特餐(只有在晚上提供)
             一一起司焗鯛魚 $130
                                                                               
濃濃的起司奶香中,伴著鬆鬆軟軟的馬鈴薯,緊緊的將鯛魚的鮮味包覆住

     每一口都是極致享受





挖開可以看到馬鈴薯跟鯛魚,馬鈴薯已經煮的軟爛,根本就是入口即化,鯛魚真是極品阿!
好好吃唷~這是我最愛的魚啦!鮮嫩多汁,可以感受在大海遨遊的恣意!

我已經覺得田園老闆應該要多多烏西我~幫他拍照打廣告耶!
下次整理好所有的星期特餐menu給他

這是特餐才有的咖啡喔!因為只有晚上有咖啡喝,而我超過三點就不喝咖啡了,所以無法告知大家味道啦!不過仍然有人才吃總是點咖啡!

我跟同學最常喝熱奶茶或冰綠茶,看天氣冷熱決定!

其實昨天傍晚去吃飯的時候,看到夕陽餘暉好美好美,難得有帶相機,就一道拍了下來,可惜相機不好,我的太陽總是散掉



剩下這一抹橘紅

====================
這次老闆說了什麼?
PART1
同學J:「老闆,可以給我一包糖跟奶精嗎?」
老闆:「你只要一包嘛」(嚴肅)
同學J:「對阿!」(很怕老闆不給@@)
老闆:「你確定不要十包嗎?」

當場笑翻,老闆真是冷面笑匠!

PART2
結完帳要準備走人,穿外套拿包包
老闆走過來收東西
老闆:「今天很冷喔!」大家點頭:「嗯」
老闆:「晚上去跳舞阿!跳一跳身體比較熱」

被打敗了啦!XD
====================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屋--幸福特餐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屋-第4度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 part3
延伸閱讀-田園美饌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歐林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