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在新竹用餐,因為大哥下班的晚,所以我也坐差不多7點的火車到竹北去。
老實說,中壢的風其實已經夠大了,但竹北這小車站的風卻又更勝一籌。我的鼻子每每遇到冷空氣,就不由自主的滴下淚來,痛苦的是-我的衛生紙居然用完了@@

等大哥開車來接我,彷彿遇到了救星,ya!車上有衛生紙耶!
「妹,你又感冒囉?」
『我不知道耶!一直流鼻水
「你身體很虛耶」(對阿!我最近真是常感冒,一定是作息不正常)
回家接大嫂一起吃飯,哥帶我們到了光明一街(十一街的附近),有家日本料理店,雖然已經快八點了,但店內還是有幾桌客人,這家店叫做「小野屋」。

十字路口還有來過,招牌下面就是吳宗憲,白冰冰的合照。

店門口不是非常起眼,但看起來就是日式風格。

這個燈很可愛唷!

牆壁上鑲著很多日本的小東西,如果沒猜錯這個是御守吧!

還有推薦的菜色,第一名是豬排拉麵‧烏龍麵(就是我點的啦!)
還有第一名單點:炸豆腐(這是極品喔!)

豬排拉麵,他的湯頭真的跟一般拉麵不同,味道很深層,可是我又說不出他湯頭裡到底有什麼味道,看官們還是自己來嚐嚐看吧!

麵比一般的拉麵要細很多,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細的麵,大概只有0.2公分,但是吃起來又Q又有嚼勁,整碗麵裡頭料多實在。

高麗菜心,青江菜,叉燒肉,蛋皮,海帶,豆芽菜等等。
炸豬排也是又酥又脆,跟麵非常搭喔!

另外大哥點的親子丼也非常好吃耶!

蛋特別煮成全熟的,令我吃驚的是-雞肉非常軟嫩,超好吃!黑黑的是魯到完全入味的洋蔥唷!好吃!

牛肉烏龍麵是大嫂吃的,我嚐了一塊牛肉,不是非常的嫩,但牛肉味挺重的,我也滿喜歡的!看到那肥肥的烏龍麵沒?好想吃喔!

炸豆腐

第一次看到這樣大塊的炸豆腐,外面炸的酥脆,裡頭是非常滑順的雞蛋豆腐,配上柴魚片跟蘿蔔泥簡直就是天作之合。一定要趁熱吃喔!冷了外皮就會潮濕變軟。

看看這切面!我雖然沒照好,但看到就好想吃喔!炸豆腐第一名!他還有附小湯匙方便吃唷!

烤味增魚(這是排名第三名的唷!)
他的味增很特別,又甜又鹹,還帶一點酸,讓我很想一直扒飯,可是我沒有飯,只好猛喝湯。

總之,小野屋的料理根本無法挑剔,超級好吃的啦!有機會一定也要來吃另外推薦的豬排咖哩。

在新竹或來新竹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喔!而且價錢不貴$100元上下!是平價的日式料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