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平安夜,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的度過,而我的昨晚的確非常的美好!

早在12月初,信文就跟我預約要吃耶誕大餐,我很怕麻煩沒位子人擠人之類的,原本想推掉,不過信文很有誠意,他一手包辦好,之後還安排了電影

我們的耶誕大餐在桃園的高第咖啡館,說實在的-真遠耶!


從中壢騎機車過去屁股都麻了,再加上路不熟還走了反方向,費了一番功夫才找到高第,我問他怎麼知道這店?ptt美食版嗎?
他則說是葛蘿的網誌,我很訝異!平時不看網誌的他居然看了我最愛的葛蘿網誌,還訂好了位置!

這改變真的讓我大為吃驚

只是笨笨的信文沒料想到這兩天只有耶誕大餐,跟平常的菜單完全不同,所以他可是大失血呢!



只有三種價位 我點了【香煎小牛菲力】$850 信文則點【香烤雞腿】$730

都附有前菜.莎拉.湯.甜點.飲料



前菜有三種:[左]培根菜捲串鳳梨[中]烤麵包上面有番茄馬鈴薯橄欖[右]生菜鮪魚蛋+番茄橄欖
(名字都我自己亂取的喔!)

雖然前菜看起來挺賞心悅目的,但實際上吃起來有點困難,不是一口塞的大小,但是咬一口就會散掉!他的味道搭配的還ok!



莎拉份量很多耶!滿滿一大碗,有馬鈴薯.蘋果.番茄.奇異果.新鮮生菜,不過吃完我就快飽了,所以我留了一些生菜,他的莎拉醬是微酸的,應該有加柳橙汁,還頗開胃的,不過我剛好嘴破,吃起來特別辛苦

南瓜湯-味道很濃郁,也是一大碗,但我很喜歡,所以喝光光了!我尤其愛裡頭的麥麩



香烤雞腿
我拍不好,所以拍了三個角度 雞腿很大一隻,雞肉有韌性又嫩,不是一般肉雞,調味也有差,吃一口口中滿溢香氣,每吃一口都很享受,不要再跟我說好好吃了!

那一大陀用擠花擠出的馬鈴薯也非常好吃,彷彿只加了鹽巴調味就帶出了馬鈴薯的甜,份量足夠,男生也吃的飽喔!可能被前面的菜給餵飽一半了!


香煎小牛菲力

看到的時候,真的是被嚇到!這份量也太多了吧!不過這牛肉很怪,是捲成像叉燒狀,有三大捲

外頭烤的黑黑焦焦的,但是裡頭卻是粉紅色的,非常好吃唷!邊邊帶點筋很有咬勁,原本我以為是重組牛,因為他不是塊狀的牛排,不過吃了後讓我對它改變印象,就是要捲起來煎它的油脂才會被鎖在裡頭,其實有附蘑菇沾醬,但不用沾就很美味了!

吃到後來才想到要拍,其實我沒這麼厲害吃完,而是我把一捲丟給信文吃了!


明明有化妝臉卻看起來很大 真不甘心

甜點看起來只有水果塔吧!其實不然喔!

最上層是水蜜桃跟奇異果+藍梅醬,中間鋪了奶油跟脆迪酥,下層則是巧克力蛋糕

這是一個很多層次的甜點,真的好好吃喔!從酸到甜,軟-酥脆-軟,我好想再來一個甜點,不過我不是很飽了嗎?

哈~甜點有另一個胃!

咖啡是這家店的招牌,其實我不太會形容,平常就很少喝咖啡了,不過這咖啡會讓人口齒留香


我喝完也睡不著了!


只要有2人點餐就有送一瓶375ml的紅酒,因為接下來還要騎車,所以我們就打包帶走囉!不過送一瓶酒還真是大方,雖然還沒有嚐滋味,但是一對對情侶也都浪漫的喝著紅酒,應該不錯吧!

其他的店內佈置 我也覺得很特別



我也很推薦這家店喔!最好要有大胃來吃

====================
西班牙高第咖啡店 Am11:00~pm12:00
桃園縣中正路985號
03-3550123

====================

延伸閱讀--高第咖啡館(葛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