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7號公路先被這地中海式美景吸引住了!但是五臟廟還是得先祭拜一下!

我們挑的座位是在戶外靠邊的位置,很妙的在桌子一腳居然翹起來,直直的就指著山頭,沒錯!那片綠色山頭確實賞心悅目!這裡的顏色,搭配的很絕妙,怎麼拍都美

透過小窗戶可以看到裡頭的吧台,服務生也非常熱情甜美,很快的就幫我們點餐囉!

menu的第一頁


就讓我們以愉快的心來享受這一切吧!

6個人點了5份套餐,價錢不貴,至少比綠光森林的便宜 (點這看菜單

寶妹則因為有媽媽的愛心午餐,所以只點了摩卡巧克力冰沙$?+手工餅乾$50

這冰沙還挺大杯的,應該很好喝吧!還有OREO呢!手工餅乾據說不好吃,好像是花生口味的



其他五個人開始喀田園生菜莎拉,份量不少喔!而且這些蔬果都很新鮮,咬起來脆的「高高高!」
一看就知道這莎拉很營養健康,放上南瓜子跟瓜子仁還是我第一次吃到呢!



蒜味麵包-我還挺愛他的味道,烤的剛剛好!不過一人只有一片喔!



主廚濃湯
不知道大家是太餓還是怎樣?瞬間就把麵包吃光了,只剩下攝影師我還有麵包,沾上濃湯剛剛好,味道不錯的湯,裡頭有超多的玉米跟馬鈴薯,湯都喝光了還有一堆馬鈴薯呢!
上頭的麥麩我也很愛

很巧妙的,服務生總是知道大家何時吃完,會適時的出現收盤子,真是太厲害了!
不知道哪裡偷裝了監視器,哈!

主餐出現囉!

美!盤飾100分!

德國豬腳$400煙燻烘烤去油,香Q,附上獨特酸菜及蜂蜜芥茉醬.

附了玉米.青花菜.香菇.紅椒.紅蘿蔔.還有焗考馬鈴薯!

別小看這些配菜,每樣都各有特色!
青花菜很甜,紅蘿蔔沒有討人厭的土味,而是有醃過的甜味,小朋友應該也很愛吃,香菇有烤過,我覺得有帶酒味,但是大家都說沒有,椒類我討厭所以沒吃!
焗烤馬鈴薯,好吃,有特殊調味,但是我覺得加點鹽巴會更提味喔!

豬腳,好吃耶!膠質豐富肉質又頗嫩,底下還有紫色的酸菜,真的很獨特耶!



米蘭碳烤豬肋排$340帶骨豬肋排以特製醃醬24小時,搭配蜜釀烤肉醬.

這道有三個人點喔!很受歡迎吧!因為雞腿排跟羊排今天都沒進貨,所以選擇少了,又怕魚排有腥味,這道豬肋排還不錯!好吃!


不過我要抗議!為什麼阿毛的豬勒排好像是雙份一樣,超大塊的啦!


這是jason點的
焗烤雞肉千層麵$320-洋蔥.雞肉.奶油搭配進口香Q麵皮手工製/拉絲乳酪無法抗拒!

老實說,我只吃了一塊雞肉,有點硬,像是肉丸子的感覺,但是聽說千層麵好吃唷!

套餐還有附奶酪飲料(咖啡/紅茶/柳橙汁)


我這次喝柳橙汁,不是現打的!味道跟每日C很像!
奶酪很好吃唷!甜甜的不知道是什麼醬,但是又不會太甜,那顆葡萄也很甜呢!


附餐飲料可以+80元換其他飲料


jason就點了萊姆覆盆子,酸酸的挺不錯喝!



依靜的水果茶顏色繽紛,看到有鳳梨.百香果等水果,酸酸甜甜的,會有戀愛般的滋味喔!

不過都很大杯耶!

吃完好飽好飽喔!大家就坐著聊天,原本客人不多,因為大概是平常日吧!

結果坐著坐著客人就多了起來,我們還認出剛剛在綠光森林的遊客們,都吃飽了還來喝下午茶呢!

於是看著別人的下午茶,有好大的鬆餅喔!我們口水又流下來了!又點了一份!



人多就是這樣,每個人多20元就有一道美食share了!

冰淇淋鬆餅$120鬆餅不夠緊實,不夠脆,沒什麼甜味,但是沾旁邊的醬跟冰淇淋就美味加倍了!那個醬跟奶酪的醬似乎一樣!

不過這讓我想到戀愛咖啡館,因為他的鬆餅跟飲料都是我的best 1

什麼?好吃還要再來一盤喔!不要吧!我好飽喔!

那下一篇來看看【7號公路的布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