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田園了,上次吃的也沒寫,中大食記又復出囉!


這是12.21的田園星期特餐-起司咖哩雞肉

真的很好吃喔!起司咖哩又香又濃,馬鈴薯軟硬適中,去骨雞肉好吃沒話說!



1.20星期特餐-客家醬燒魚


來田園吃魚是一種很享受的事,因為這裡的魚永遠都很新鮮很嫩,而且處理的好一點腥味也沒有!

我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客家醬燒魚做法,但是我真的覺得這道魚煮的入味好吃!


中大斜坡新開了一家【比利時極品咖啡】


嚐過極品鮮奶茶跟極品咖啡的同學都說滋味不錯!

極品咖啡還有一種桔子醬的味道,據店員說:這就是本店特色!


這天吃完田園走回系館路上,想喝喝看,過了下午三點不能喝咖啡的我,只好點熱飲:櫻桃果粒茶

【上圖】櫻桃果粒茶
【下圖】水蜜桃果粒茶

一定想問果粒在哪裡吧!鐺鐺!答案就在茶包裡!


不太一樣的是用立體茶包,而且茶包好特別,跟一般外頭的都不一樣!纖維非常細!

這兩樣果粒茶都好好喝喔!不過櫻桃有點像覆盆子的味道,還挺酸的!但是我愛酸味!

這家店我原本想好好介紹的,無奈店員說非經公司允許不能拍照,如果要請公司審核還要等兩天,又是公司規定,討厭的公司規定!

但是這家咖啡館的飲品都很不錯!是值得推薦的喔!

歡迎中大學生跟來中大玩耍的遊客們,來嚐嚐看!


嚐鮮-麥鐺鐺板烤米香鮮蝦堡

味道一般囉!不特別好吃~

這一餐是實驗室大掃除後跟大家驅車前往用餐的!季哥哥請客!下一篇會介紹季哥哥

---------
後記

最近在餐廳都無法盡情拍照,總是會有服務生過來制止,也許下回要拍照還是得先取得店家的同意!
這樣也比較能尊重店家!但是我很怕用餐後發現不好吃,那拍了照又告知不是很尷尬嗎?

如果店家可以接受顧客的用餐意見,不要一昧的禁止,顧客用餐一定更開心!
有好吃的東西大家都愛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