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第三步曲

整修過的高第,老實說我唯一看的出來的就是此處,上回我們剛好坐在冷氣下方,只是那時左上角有一台電視,這次來電視則被移除了。



剛來的時候,客人還不太多,可以恣意的亂照。



我最喜歡這個樓梯連接上去的閣樓,真的好想上去坐坐看。

樓梯左邊通往廚房,右邊則通往廁所。



這面牆,好像有不一樣,但是我卻記不太清楚。



我也非常愛這個角落,如果帶著一本書,坐在這舒適的沙發上,一定也可以悠閒的打發幾小時吧!
紅色的蘑菇燈很可愛,牆壁上的英文字瓷磚也有在賣喔!一個英文90元!葛蘿也有買唷!



吧台下的馬賽克璧磚,非常獨特。

高第裡頭的佈置我都很愛,服務棒,餐點美味,價位又可人,難怪常常高朋滿座,在桃園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唷!

====================================



之前預告的DIY摺紙屋,總共有五款喔!



我昨晚先切割了左下角那款,因為看起來比較簡單,只有直線,但是事實上還是挺難組合的。

必須要自己剪紙,自己折線,自己黏貼。

組合好黏貼之後,我再把成品貼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