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四次介紹這間店吧!

每次經過這裡都好多人,趕時間都沒有停下來,原來悠閒的喝杯咖啡吃個點心都不容易。



假日趁天氣好的時候照了幾張,連小朋友都可以騎腳踏車上去,這無障礙空間作的還可以。



吃的東西一樣是檸檬花草雞腿,不過我覺得這次的生菜給的挺大方的,醬汁有點多,醬爆啦!

是什麼把我逼出來寫網誌,就是比利時極品咖啡劉青雲的留言。

比利時極品咖啡地址是中壢市中大路300號,電話034227151轉57383。選用比利時皇
室御用咖啡豆ROMBOUTS。平價消費;最高品質。本店《不》採用含香料、色素、防腐
劑之原物料,無調理包製作之產品。所有產品均現點現做,確保產品的新鮮美味。歡迎
來店品嚐。新菜單快出爐了《95年4月中旬》,價格更超值,更有滿百元享外送服務
《當然是限中央大學校內,別想太多囉》!在此感謝dodel小姐,不好意思借您的地盤
打一下廣告!3Q 啦~


比利時極品咖啡劉青雲 於 April 18, 2006 09:56 PM 回應

這招很狠唷!

沒關係,熊走過來了,哈!我有備而來,拿起相機要求證,到底有多像劉青雲呢?



比利時咖啡偽劉青雲

(圖片來源:奇摩搜尋)
我居然還為了求證去抓劉青雲本尊的照片,真是瘋了。跟上面那張有80%相似度喔!

某同學說,啥劉青雲,是不青雲吧!


可惡的布青雲硬是不正面讓我照,真的很像啦!

而且明星臉的人居然沒看過那個明星,還挺怪的!

我很想照年輕貌美的媽媽店員,可是她不讓我照,她說:想看就親自來看吧!

注意喔!親自去看她的,報我的名字dodel,可以贈送一杯義式咖啡喔!

我不知道期限到什麼時候,不過我當真了。

想看到底有多像劉青雲,想看店員媽媽有多年輕,請親自去比利時咖啡吧!

=====================================
後記

我不喜歡打廣告啦!

所以,不青雲老闆的行為不要學喔!我已經去告誡他了!

另外還請了我一杯未推出飲料--可爾碧斯,好喝呢!賺到囉!

不過我還挺期待之後推出的套餐,希望是比較可親的價錢。

今天也遇到了一個可愛的外國人,用簡單的英文溝通,還挺有趣的,我們學校越來越多交換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