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二日小班遊(2006/4/4-4/5)
第一天行程:瑪露連嫩仙草-->香蕉新樂園(午餐)-->高美溼地-->逢甲夜市食字路口-->AHIMO家QK
第二天行程:秘密旅行

過了這麼久,終於來寫第二篇,秘密旅行食物篇。

桌面擺著秘密旅行的餐紙,繪著可愛插圖。玻璃杯彷彿從愛琴海漂流而來,奘點著深淺不一的藍色點點。
左下角的菜單居然跟網頁上的一樣耶!



擺在桌上的燭台,感覺好希臘。想帶走一個卻發現價值不斐。
晚上點著這蠟燭+精油,感覺一定很棒!

接著廢話不多說,進入本文--食物食物食物食物食物。(無限放大中....)

這次我們一行人都點了套餐,都附上莎拉、麵包跟前湯。

左上:Greek Salad。包含大量蔬果,番茄、洋蔥、青菜、黑橄欖,還有很多菲塔起司喔!(白色塊狀),淋上橄欖油醋,會越吃越順口喔!

右上:麵包配上黃瓜優格沾醬,味道很不錯。就是優格的酸味+黃瓜的甜味,塞滿了熱熱的麵包,搭湯也好吃。

左下:今日濃湯。非常濃郁,蟹肉條+大塊馬鈴薯+很多蘑菇,喝起來一點都不膩耶!

當同學喝到碗底還發現下頭有字(右下),接著大家趕快喝光,對照下面的字一不一樣,還挺有趣的。這就是盤底朝天啦,好喝的現象。


米諾克斯紅酒牛肉。
聽說飯是香料飯,口感梢硬。不過因為這道料理加了甜椒,我很怕椒類,所以就一口都沒嚐。



招牌斯布拉基。
這是主辦人最推薦的料理,真的粉好吃喔!用餅皮夾莎拉、雞肉和豬肉,就是說不出的好吃
秘密薯條裡頭也有秘密,上頭有綠色點點,我吃不出來啦!(在地上打滾)
我還要吃!


哈!猜猜這是什麼?鼓皮嗎?吃飯怎麼會出現鼓皮?


原來長這樣阿!
這道是克雷夫特游擊式肉丸子

這是米麵的料理,很特別,看起來像是飯粒,卻是麵的口感,根本不用咀嚼就直接滑溜進喉嚨去了,加上香濃肉丸子,還有脆硬的餅皮,吃起來就是三重奏,可惜調味有點淡。

不過因為這「米麵」太滑溜,被同學形容成ㄑㄩ,不想破壞大家想像,不過還真的有點像。
啥?看起來會動?亂說.....


希臘私房海鮮麵。
海鮮真的很讚,可惜份量少了點。


漁夫海鮮盅。
豐富的海鮮加上披塔餅跟香料飯,很有飽足感。基本上海鮮只要鮮就很美味啦!餅皮吸收醬汁,也吸收了滿滿的海鮮。
這端盤還是手工彩繪的喔!很特別吧!


冰島紅火山。
服務生幫我們介紹飲料的時候,直說這是一道好喝又好玩的飲品,因為裡頭有一球香草冰淇淋,可以把它壓下去會自動彈上來,底下是紅石榴,因此取其名。
不過喝起來就像是冰淇淋汽水,石榴的味道並不突出。


藍色愛情海。
看到這名字就有想點的衝動,什麼叫藍,請看這杯。還有使用前跟使用後喔!
藍柑橘+奶油+汽水調和,攪拌後就是後方那杯囉!
喝起來就是藍色的冰淇淋汽水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
很薄的脆餅加上堅果跟糖漿,是會脆脆的啦!不過糖漿的味道有點像感冒藥水,實在是有點怪異!
不過這道甜點似乎是希臘傳統點心,但是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米布丁。
正如網頁介紹所寫,「用米飯作成的布丁,滑郁香濃,不甜不膩」,就是好吃。外表看起來真像豆花耶!
底下有點半透明的才是米飯喔!但是卻軟硬適中,吃完還想再來一個。

聽同學說,之前有看電視教你做類似米布丁喔!這樣我也想自己做做看。




接下來讓大家猜猜看,大家覺得小茜我吃了哪道料理?(下篇文章揭曉)

這家店的東西滿好吃的,價位也可以接受!
吃套餐+49元可以多一杯飲料。+59元則多一份甜點。

所以大家都多加了飲料或甜點,雖然很想都試試看,不過會像服務生說的,可能會吃不下,超飽的啦!
真的想吃甜點,我推薦米布丁喔!

基本上,我還想再去,也推薦給大家喔!

延伸閱讀--台中小班遊--秘密旅行1
繼續閱讀--台中小班遊--秘密旅行番外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