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吃mos漢堡的我,因為懶的在消夜街覓食,接受了這嚐鮮的機會。外表三角形的包裝,更讓人好奇內容物。

XO海老珍珠堡,我可能太餓了,整個是沒照好,只有看到三條蝦子尾巴,這蝦排非常鮮嫩好吃喔!
「海老天婦羅」,創意概念來自日本高級料理精選南洋海域帶尾鮮蝦,當地打撈,產地直送。麵包粉取代傳統的天賦羅麵衣,用180度C特調植物油酥炸後,更能品嘗出酥脆的外衣和甘甜的鮮蝦。
御選頂級XO醬+嚴選有機米醬的味道很特別,整個就是很搭,米很Q我喜歡。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mos.com.tw/

而且這個堡是「季節限定」喔!光看到這四個字眼睛就【登】的發亮了!附餐的馬鈴薯薯條也很讚!帶皮吃更香。
吃完居然還有甜點,謝謝Jason!


好特別的竹簍,裝了8個咖啡粽,冰冰的很好吃,而且裡頭的咖啡香超濃郁,在嘴裡濃的散不開,好幸福的感覺,第一次吃到咖啡粽,但是價格不斐喔,而且Jason有預訂才能這麼早吃到呢!
能在端午前夕就吃到這個,滿滿的感動,想到今年不能回家過端午,突然有點鼻酸呢!
【謝謝joker的手贊助】

想嚐嚐這特別口味,請到各大starbucks門市詢問喔!


我真的太有口福了,還喝到冰滴咖啡,據說至少要滴3個小時以上,通常Jason都泡10個小時,而貼心的Jason早在我們來用餐之前就開始泡了,所以我喝到了。

很深層的味道,喝下去的第一口稍稍在舌尖停留2秒,那種滋味妙不可言,會讓你再花那10小時泡第二杯,不過很抱歉,你們喝不到

為什麼這天我這麼幸運,吃的好喝的好,還不用自己出門?因為有好事發生喔!


穿上西裝的Jason,人模人樣帥極了!旁邊是可愛的小鲨!恭喜他們在一起了!
放鞭炮啦!(不是結婚,別誤會!哈!)



最後我要出賣可愛的韓國妹,她是中文系的交換學生,因為想多認識朋友經過管道,就和我們相遇囉!超可愛開朗又隨和,還有著天生蘋果臉,好羨慕呢!

我第一個認識的韓國人!本人比照片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