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回吃的咖啡新冰粽,居然也出現了蔓越梅新冰粽,一剝開粽葉,那晶瑩透亮中帶點粉嫩,剎是好看!只可惜我第一張對焦沒對好。

咬下去的滋味,帶點酸卻又不過份,真的是好吃到我差點在地上打滾,整個是太好吃以至於我的手狂顫抖,結果最後一口還沒進到嘴裡,就被我抖掉了,好浪費喔!



上圖:85度C的抹茶蛋糕,我不太喜歡有粉味,有一點膩。
下圖:甜甜圈先生之杏仁波提。就是有咖啡味的,超正點,不會太甜又有彈性,ㄉㄨㄞ悠悠!

這是前兩週忙碌中的小甜蜜,因為許多人的愛心,讓我覺得很幸福呢!謝謝建盛小原貍貓,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