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園星期特餐--起司焗雕魚$130

好像之前吃過了,還是好吃,老闆最聰明的就是運用了馬鈴薯跟局烤結合,超搭的啦!



很久以前吃的,海鮮青蔬之類的,我忘記了。但是真的很好吃喔!

海鮮最重要的就是新鮮,我記得裡頭有七種料,用勾芡的方式把精華整個保存下來了。

因為這是用手機拍的,效果我就不多說了,大家都是明眼人。


這次老闆居然跟我說:「我認得你的臉!」

幸好我沒做壞事,嚇到我了。

老闆:「我在那個網頁上看到我跟那個男生的合照。」 (指我同學-)

老闆:「然後我才知道你是你。」

哈!我本來就是我阿!老闆有點支支吾吾的喔!真不像老闆。

老闆:「那些照片都是你拍的阿?」

我:「對阿!我還打算畢業之後做一張吃過的套餐全圖送你。」

老闆笑的很開心,好啦!吃點什麼?

即使這樣老闆也是沒算便宜阿!而且我有好多特餐都沒吃到啦!

我要吃藍帶豬排!!還有蓮子蒸雞啦!


延伸閱讀--田園美食屋--起司焗鯛魚
延伸閱讀--田園美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