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賣麻辣鴨血的店面,老闆腦筋動的快,跑去加盟了這麼麻辣滷味,再加上好吃的鴨血,真的很讚喔!



三顧茅廬,是哪三顧?

看到網址沒?是3-good!看到差點沒笑翻,挺有趣的!



菜色,不論價錢跟份量上,都比關東魯味少很多又貴很多,但是,等待的人還是很多。



用籌碼作成的號碼牌,很有意思很有創意!重複利用有環保概念喔!



我點的魯味,其實只有鴨血(20元/1份)、粿條(10元)、米血糕(10元)、麻薯(3粒20元)。60元吃不飽。

我同學點了145元也才一碗滿滿,所以真的粉貴。

但是鴨血好好吃喔!

麻署我不得不稱讚,超好吃的,沒想到跟魯味這麼合!

整個湯頭真的是超讚!很像牛肉湯的味道,加上前面海報寫的那些巴拉巴拉的,湯我整碗嗑光耶!天氣超熱的!

我吃的是不辣的,但是還是稍微有點辣,也有小、中、大辣可以選擇,真的還滿推的!可惜價錢不親人。


三顧茅廬(中大店)
Ale對面
www.3-goo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