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葷素通吃,但是這麼好吃的素食,我實在不得不推薦!味道讚,不說是素食也不會發現。

去年阿公做壽也是在這裡宴客,今年的菜色更豐盛了!


每一道的盤飾都極其華麗。

第一道:冷盤。


蒟蒻跟生魚片味道根本一模一樣,假肉的口感甚至比真肉還好,因為沒有纖維。

第二道:長壽麵線。


這一道非常受歡迎,每次還沒轉一圈就空了,很好吃唷!湯非常清,吃了就長命百歲。

第三道:海龍羹。


原本都會加入魚翅的羹類,選擇了竹笙取代,健康養身,賣相真的很像魚翅。料多實在好吃。

第四道:天堂鳥蘆筍百合。


好吃又顏色鮮豔的一道,百合香甜,黃色的是白果,炒紅椒跟蘆筍,吃的是滿口芳香。
後頭的是炸物,有炸魚卵的口感,但事實上我不知道是啥?也好吃。

第五道:金線蓮湯。


白色的是椰仁,帶點脆勁,咬下去還有椰香,裡頭還有許多菇類我只顧著吃忘記拍了,這道湯很鮮甜清爽,我喝了兩碗吧!

第六道:油飯跟手捲。


素油飯超好吃的啦!飯粒軟硬適中,說不出跟葷的差在哪裡。



手捲就是有機又健康,滿適合當早餐吃的一品。

第七道:福壽丸。


中間有菇類,甜椒松子長條像蒜頭狀,聽說50年才有的),吃下去會很補喔!我狂挑松子吃。
旁邊的福壽丸也超讚的,我現在還可以想到丸子內餡,口水都流出來了。

第八道:香精猴首菇鐵板。


幾乎都是菇類,猴首菇很貴耶!但是好好吃喔!很像肉的口感喔!

第九道:雙扣碗。


甘蔗心+花椰菜+大香菇跟素肉。老實說前八道我已經吃飽到快吐了,整個已經要失去味覺了。但是這個甘蔗心不吃不行,比筍子還嫩的口感,喔依稀~

第十道:補湯。


啥米?還有菜,幸好是湯!一看就知道很補,加入好多中藥熬煮,湯頭果然很甘甜,值得特別注意的是丸子,根本就是撒尿牛丸的翻版,可以當乒乓球打的一顆,超Q超有韌性,大概摔打了200下以上才能創造出的口感,吃完當下很想跟老闆說:『來一包生的丸子,我要外帶。』

甜點


三樣式,樣樣好吃。上頭黃色的是炸芋頭酥,我很愛。
紅豆涼糕,甜度剛好,吃完會想繼續吃梅子凍,冰冰的很讚!



炸芋頭剖面。

水果。


擺成開花狀,也讓人心花怒放。吃到最後樣樣滿意,樣樣好吃,中間葡萄,紅龍果,哈密瓜,從裡到外吃出來,味道是由酸入甜,剛剛好。

這樣10道菜+甜點+水果,一桌六千,就菜色來講,大家都很滿意,吃的超開心,就服務來說,只要我們拍照的時候不要忙著收東西就好了。大概90分吧

當然他也有自助餐,菜色很棒,喜愛素食的朋友不妨嚐嚐看。

恆心齋素食館
07-7170258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一路154號


延伸閱讀--阿公95大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