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下船已經12:30囉!首先找到飛龍租車,因為這是網路上爪蛙推薦的,所以也不要問我為什麼!不過呂大哥人真的很好喔!莊小弟人也不賴!

第一次去人生地不熟,找不到飛龍就打電話過去,沒想到近在咫尺,就在長春飯店的對面喔!

我還為了確定,居然說:「你們『飛龍』是『飛龍在天』的那個嗎?」

莊小弟:「飛龍在天已經演完了!」



由於我們只有三個人,跟呂大哥定了三天兩夜$1999方案的行程,也就是【南海二島(七美+望安)+金沙灘水上活動五合一(香蕉船、拖曳圈、搖擺快艇、飛毯衝浪、水上摩拖車等)次數不限+機車(馬公+離島)三天】,還有夜釣小管$500,呂大哥還便宜我們一人99喔!當然也多虧爪蛙囉!這名號好好用喔!

所以接下來三天就是這台小綠vino跟著我趴趴造囉!寶妹跟大科技則騎125逋逋。

民以食為天,放好行李後就先去祭五臟廟,好在住處對面有間早餐店,我們還沒想到這就是傳說中的早餐街啦!



時間已經接近兩點,想不到談好行程放好行李已經這麼晚了,沒啥吃的就隨便吃吃囉!丁哥早點就在白色柱子旁。



人稱早餐街就是白柱子裡頭這條街囉!不過賣吃的也不多啦!要往裡頭走才看的到喔!



乾麵$40。我點的,好大一碗,重點是料還挺多的耶!挺好吃的,還搭了一杯檸檬汁$15,酸度剛剛好,解渴消暑。



土魠魚羹。魚真的好吃,現炸的酥脆,果然是招牌耶!雖然巷內還有另外一家更多人推薦的,不過我無緣吃到啦!
割包也不錯,寶妹說的。



這位早就餓的囫圇吞棗了,他的土魠魚羹麵沒兩下就吃光了,還點了一份蔥抓餅,跟我說:

「蔥抓餅超好吃的!以後吃不到怎麼辦?」

「我不想回去了!」

害我超想扁他的,才第一天第一餐,我們三個人都很滿足!


===飛龍租車===

http://www.penghu.idv.tw/
租車一日350元,需要自己加油!三天兩夜加100左右剛好。



[右二] 是莊小弟喔!很黑但是很有趣!

因為要回去的時候呂大哥還沒回來,就沒照到相囉!很可惜!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真面目。(點這裡

多謝呂大哥、莊小弟,這三天我們的「行」才沒有問題呢!

而且我計算過,這1999方案大概幫我們省了300元以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