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好學弟要北上,順道經過楠梓跟我拿書,所以我們也就有一頓飯局。老實說,離開高雄這麼久之後,真的對高雄很陌生,不但路不知道怎麼走,連哪裡有餐廳也不曉得。所以問了二哥後,他推薦了這家「楊寶寶」,他說,這家算是楠梓名產了!來楠梓一定要吃!


既然二哥這麼推薦,我不吃不行囉!這家「楊寶寶」還真有名耶!問爸媽他們也知道!

才不到12點,店裡頭就客滿了,原本以為要等一陣子,沒想到還有二樓。這倒好,二樓乾淨舒適,只有我們兩個!



看那牆壁上的照片,比我拍的還好啦!



點了這裡的招牌:鍋貼、豬肉蒸餃、牛肉捲餅,另外還點了清燉雞肉湯。



蒸餃一籠八個,不過這蒸餃看起來很像水餃,事實上皮很薄,不過湯汁嫌少了點。牛肉應該比豬肉好吃!



煎餃。一份八個。

煎餃是二哥最推薦的!皮超薄,一不小心將兩兩分離,那皮就破了,湯汁就流出來了,我覺得這煎餃根本就是湯包,一咬下去真的湯汁亂噴,讓我措手不及!這才驚覺,原來南部跟北部的煎餃還是不一樣的耶!


南部的皮薄餡多湯汁多,北部的皮幾乎都煎的酥脆,皮較厚、湯汁也較少。

不過這煎餃真是美味阿!難怪大家都推薦!



牛肉捲餅聽說也是招牌,牛肉跟青蔥確實配得很好,只可惜捲餅皮稍微乾了點,沾點醬油倒是挺能提味的,好吃!
這張我忘記拍切面了啦,不過就跟牆壁上那張照片差不多,牛肉跟青蔥份量都不少呢!



清燉雞肉湯,這道是學弟點的,我本來想喝玉米濃湯或酸辣湯的,不過換換口味也不錯!這湯很清淡,但是裡頭濃縮了許多中藥材的精華,雞肉也不錯,喝了之後身體有補的感覺!


吃完這一頓兩個人花不到兩百元,既便宜又好吃!我肯定還會再來嚐嚐的!

楊寶寶蒸餃
高市楠梓區朝明路105號「總店」
07-351-3322


高市楠梓區德賢路151-1號「德賢店」
07-365-0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