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
雀兒無國籍料理位於大江國際購物中心的4F
上次跟寶揪一起吃過,覺得味道還不錯,這次又因為抽獎送了一張8吋pizza的兌換券,加上要看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所以就決定在這用餐
憑以往的經驗,只要在店門口照相一定會被制止,因為他說有版權,不過我這次很聰明,吃完再照就沒話說了!


主要賣漢堡跟排餐,算是偏美式料理,我也不知道無國籍到底是在哪?

不過我很喜歡店內到處都有的這個小人兒

可愛的小人兒有專利喔!

主要的套餐都有附湯-這是味增豆腐湯(我覺得有點鹹,味增的味道反而很怪)

兌換的燻雞pizza-好好吃喔!餅皮是手工作的,不乾不硬反而酥酥軟熱的粉有味道,上面的配料我到覺得無所謂,吃起來就是好吃!單點一個$120,因為男生們吃完又點了一個!

野人香腸堡$179-老實說我忘記名字了!不過很像黑橋牌香腸的味道,很大根!還夾有酸黃瓜,麵包算是五榖麵包,還滿有嚼勁的,但老實說香腸的味道實在不如我想像!

旁邊配菜高麗菜+美乃滋,秋葵,馬鈴薯,番茄帶點辣味的沾醬!(Friday's的醬比較好吃!)
但是這種大片的馬鈴薯薯條好好吃喔~

迷迭香雞排堡$199-肉很香很軟嫩,漢堡麵包也跟一般速食店的麵包不同,這道我原本想吃的啦!

豬肋排$389-跟Friday's的醬不同,帶點甜味,烤的也剛好,星期五的肋排都烤到有點焦,肉也是挺嫩的!硬是要比較的話,價錢上雀兒贏了!況且星期五都沒有好吃薯條了!

這是我點的小牛腸堡$159-賣相不錯喔!但咬下去太軟了點,雖然英文是hot dog,但是口感就是不太對,我還比較喜歡便利商店賣的熱狗,所以並不推薦這道喔!


套餐附的布丁,吃起來味道一般

飯後甜點+飲料$99

黑森林蛋糕-坦白說看賣相我就不想吃了耶!這蛋糕...

還是會有人吃的津津有味啦!

飲料忘了拍,不過選擇很少,紅茶.奶茶.水果冰茶
所以我只喝白開水而已!
也可選擇套餐+39加一杯飲料

雀兒整間感受不錯,有內場跟外場,上菜速度也滿快的!只有我最慢上,大概是顧忌我要拍照吧!(自以為)但是餐點品質不一,雞排堡跟pizza是比較值得推薦的!上次我吃過的火雞肉堡也不錯啦!但是如果有subway應該會贏過他吧!中壢快開subwa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