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9
檸檬橘子那看來的資訊,加上剛好天氣變涼了,吃小火鍋最好了!

於是我們馬上出發,去吃【台糖白甘蔗涮涮屋】囉!


因為這天開始下起綿綿細雨了,所以並沒有照出店門的樣子!

可以看到上頭的menu,價位比一般的小火鍋高,260元起跳!



這菜盤跟檸檬橘子描述的一樣,不是用盤子裝的喔!是用菜籃裝的,整個是又大又立體,不過吃到後來發現,他的菜籃裡有墊高大概2公分吧!所以並沒有看到的份量這麼多!

另外那一堆南瓜是我同學不吃丟給我的!不是一份就4塊南瓜喔!
(澄清一下:我愛吃南瓜.地瓜.山藥.芋頭.栗子這些高澱粉的東西)

魚漿製品真的比較少,取而代之的是新鮮食材,這還不錯!多了一種青菜,所以有大陸妹+高麗菜!我吃菜吃的很開心!

有九種養生湯頭可以選-
免費湯頭:白甘蔗.菩提素食.麻辣.泡菜.檸檬香茅.蕃茄.咖哩
需加價50元的湯頭:膠原蛋白美顏.蜆精養肝強身湯頭

我點了蕃茄湯頭,其他人有點白甘蔗.蜆精湯頭,我都有嚐過!
我的蕃茄湯頭味道真的很重【圖上】
【圖中】雪梅花豬肉
【圖下】松阪豬肉


白甘蔗湯頭剛喝起來鹹鹹的,應該是高湯的味道,煮久了之後白甘蔗的甜味才會出來!鍋底會附兩根白甘蔗!
蜆精味道真的很補耶!同學說喝了會「兵砰叫!」


【圖上】沾醬區
【圖中】綠豆湯.白木耳蓮子湯
【圖下】小蛋糕跟水果


飲料區-咖啡機.飲料(抱歉手太晃)

【左圖】一樣少不了冰淇淋,品牌『客惟您』跟元町的一樣,可惜他的手拿餅不是那種脆皮的,而是鬆鬆餅皮,比較沒這麼好吃!

【右圖】各式湯頭+麵.冬粉無限
這裡的飯.麵.冬粉.飲料.冰淇淋.蛋糕水果都是無限的!
所以兩個人合吃一鍋應該也會很飽!

============================
後記-
菜盤跟肉的份量都比一般的火鍋店要多一點,湯頭不如想像那樣甘甜,而是加了高湯,反而過鹹,價差80元雖然有附蛋糕,飯.冬粉.麵無限,但是總覺得不到那個價值!

我寧願去吃180元的元町火鍋,感覺還比較健康!

不過有一點很奇怪,檸檬橘子說是台糖白甘蔗涮涮『鍋』,這一字之差讓我深怕吃錯店!但是其他描述又沒錯!(持續疑惑中)
原本有個台糖白甘蔗養生涮涮鍋網頁,但寫這一篇的時候網頁也失效了

不知道這不統一的名字是怎麼回事?但是名片上印的分店資訊又相同,我混了!

另外是這家店的小資訊,雖然以台糖白甘蔗為命名,但卻不是台糖的關係產業!連他的白甘蔗是不是向台糖買的都不清楚,去查詢【台糖白甘蔗】這關鍵字就會發現,台糖公司委請律師發函與台糖白甘蔗涮涮鍋請其註記非台糖關係企業,之前吵的風風雨雨呢!

但是我去的這家店,在收銀台還有賣台糖的相關產品,所以我不知道這件事是否已經和平落幕了?
所以不要以為這家店是國營企業,它的白甘蔗從何而來的有待查詢!
=============================

其他報導-
讓美味和健康都加分 (記者王先國報導)

以A級食才及賓至如歸服務取勝, 榮獲國家商品品質金牌獎, 位於板橋新站附近及桃園火車站前的 (台糖白甘蔗養生刷刷屋) ,首創以白甘蔗的甜味取代人工味素, 熬出來的養生湯頭原湯原味, 醇厚濃香, 不會造成人體負擔, 且久煮越甘美, 廣受饕客喜愛而讚不絕口, 聲譽日隆.

屋執行長相涼表示, 甘蔗含大量天然水及糖水, 生飲性甘寒, 具潤燥解渴, 潤腸利尿等功效, 加熱則性轉甘溫, 具清肝潤肺, 補脾緩肝, 和中治嗽, 消炎解酒毒等功效, 並能幫助人體新陳代謝.

該連鎖火鍋店以低消費卻能享受高格調的用餐環境, 建築挑高富麗典雅, 毫無壓迫感, 且採平面西餐式桌面, 方便面對面交宜溝通, 適合商務, 公司聯誼, 謝師宴及家庭聚會, 每人消費220元起應該是260元), 飯, 麵, 飲料, 冰品, 蛋糕自助式無限量供應.

台糖白甘蔗養生刷刷屋提供包括: 招牌原味, 清香素食, 川都麻辣, 韓國泡菜, 檸檬香茅, 風味蕃茄, 及香醇咖哩等7種原味湯頭, 君香濃可口, 食候齒頰留香, 不會口乾舌燥. 並且推出富含高鐵, 高鈣, 高蛋白質, 以及低脂, 低熱量, 低但固醇的國產 (鴕鳥肉火鍋) , 不惜嚴選鴕鳥肉中最優質鮮嫩的 (上肉) 部分, 可說是人間美味和健康聖品, 值得品嚐.台糖白甘蔗養生刷刷鍋連鎖火鍋店


板橋市新海路180號 桃園市成功路2段1號 (資訊來源捷運快報)

以上資料不代表本網誌看法

我吃的是中壢店(現在有8家分店)
中壢店:中壢市中山路333號 (03)426-4669
桃園店:桃園市成功路二段1號 (03)347-0315
板橋店:板橋市新海路180號 (02)8251-1991
光復店:台北市光復南路574號 (02)2325-3701
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8號 (02)2528-6950
民族店:台北市民族西路223號 (02)2591-6789
鶯歌店:台北縣鶯歌鎮仁愛路67號 (02)26795949
豐原店:台中市豐原市博愛街21號 (04)2515-3925

延伸閱讀-檸檬橘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