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學校這學期新開了店,在14舍樓下,先是開了玫瑰焗園,後來新增了和風食堂,我還以為是日本料理店呢!

被名字騙過去才發現,原來不是日式料理,而是多了一個櫃,賣一些以和風為開頭的飯食。

很抱歉我手很晃,因為裡頭的燈光昏暗,相機的快門不夠快。

基本上桌椅跟之前自在茗一樣,裡頭一樣有小包廂,但是這桌上多了玫瑰桌巾,牆上也多了許多舊型海報,很有懷古味道。

服務生拿了兩份菜單,一份是玫瑰焗園的,都是焗烤類,另一份則是和風食堂的,我們分別點了和風雞排跟照燒豬排飯跟定食,還有xx焗烤(我忘了)。


左上:和風雞排飯$80。雞很瘦,但味道不錯。附蘿蔔乾、味增湯、西瓜。飯裡有四季豆當配菜,醬汁稍嫌不足。
右上:和風雞排定食$120。多了壽司,一個豆皮一個一般壽司,多了馬鈴薯沙拉跟溫泉蛋。
左下:照燒豬排定食$120。把雞排換豬排,醬汁一樣太少,肉質不錯。
兩位同學對溫泉蛋讚譽有加,讓我很想再加點一個。不過壽司再多一個會更好。

右下:xx焗烤$100,附玫瑰花茶、前湯、爆米花、玫瑰花凍。基本上跟中原的玫瑰焗園差不多,只是多了一盤爆米花。
不過爆米花超級好吃的啦!果著糖漿熱熱的很好吃,吃完很想再買一桶,一桶$30,不知道容量多大。

建議可以來吃焗烤套餐,還有定食,個人覺得定食比單點划算,或者加點溫泉蛋跟爆米花,這兩樣應該是最受歡迎的吧!

雖然不是極品美食,但是這個價位還算不錯。學校好不容易開了新店,可以去嚐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