緹歐米庭園咖啡館 Tiomy Cafe,這家店在中大路上,也就是中央大學正門前,左邊小巷子裡,可以看到新陶芳跟緹歐米的招牌,這家店就在新陶芳正對面。這家店是我們老師推薦給我的,他說美食主義的我豈可不知道,衝著這句話,我就去吃了,結果那天晚上下雨,也忘了帶相機,幸好derek的手機可以拍照,拿來充數一下
看名字應該可以知道他是庭園造景,外頭有小小一塊綠地,晚上打了燈還挺有氣氛的,隔壁是高爾夫球場,有很大的停車場。


店裡頭大概只能容納50人,靠窗的沙發區看起來還不錯,而且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唷!

既然來用餐,就看食物吧!用手機拍的,顏色有點失真,多包含囉!我點了夏威夷海鮮義大利麵套餐$220(西式),derek點香草雞排飯套餐$220(中式)。

左上:麵包與湯。湯還挺好喝的,味道濃郁,麵包跟一般的餐包不同,外頭酥酥,裡頭奶酥很好吃,而且熱呼呼的更香更快下肚。

右上:夏威夷海鮮義大利麵。老實說跟我想的不同,一看到就心涼了一半,除了蛤蠣幾乎看不到海鮮。第一口吃麵,麵有點硬,也沒有Q度,醬汁太少了無法沾上,所以麵的味道就不怎麼美味,再來蛤蠣居然是腥的,也就是不太新鮮,心寒阿!其他的海鮮都在中間,切成小塊的小捲跟蝦米,真的是一點鮮味都沒有,我居然點到地雷。

左下:香草雞排飯。看起來很普通,旁邊是中式的配菜:玉米、荷包蛋、高麗菜。不過那雞排卻讓我改觀了,他用烘烤的方式調理雞排,並用香草調味,我覺得有大蒜醬的味道,雞肉很嫩很入味,光是雞排,我就給他打90分了,如果他在西式套餐就好了,配上馬鈴薯跟花椰菜,光用想像的就超搭超美味的啦!可惜他是中式套餐,完全就不對。
照片上看不大清楚,雞肉上有叉兩隻叉子喔!用餐時要小心別受傷了。聽說玉米有用沙茶調味過,還滿好吃的。反正它是中式套餐。

右下:咖啡凍+飲料。咖啡凍的容器很特別,是愛心的唷!而且真的很好吃,原本我們要點蛋糕當甜點,可惜沒有蛋糕了,不過老闆還是送我們咖啡凍,還不錯呢!應該是店家自製的。飲料熱奶茶跟冰柳橙汁就沒啥特別的了。

這一頓飯下來,吃的還算愉快,大概是我也吃了1/4的雞排,心情比較好一點,不然可能自爆。

這家店大概才開沒多久吧!大部分以飲料為主,簡餐在menu裡只有一頁,分中式跟西式料理,西式料理大部分就是義大利麵、千層麵跟燉飯,中式的飯類應該會是用餐的較佳選擇。可惜中式料理的主餐明明就是西式調味,真的是太奇怪了。

環境還滿舒適的,有非常多雜誌可以選擇。女主人(老闆娘?)還滿正的,這是derek說的,真的是臉蛋姣好身材火辣,我沒照片沒證據,自己去看!

帶著NB去那裡讀書喝個下午茶是個不錯的選擇,或者打完高爾夫到裡頭休息一下,這間小店開的位置還真是巧妙呢!


緹歐米庭園咖啡館 Tiomy Cafe
中壢市五權里中大路170巷19之5號(新陶芳對面)
TEL:03-28055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