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這間的義大利麵比new house的還好吃,所以我就來囉!其實是我們國中同學會舉辦在這個地點啦!



這間店不好找耶,在小巷內,高雄高商附近,我還繞了一陣子才看到,招牌也不明顯。

每個月都會換菜單,這個月的主餐只有五種喔!

分別是



*西元「1430」古食譜直麵*#220#
我點的,原本以為豬肉應該很好吃,結果居然是豬三肩肉,還很多肥肉跟肥皮,肉就不怎麼樣,甚至有點難入口,醬汁是青醬,卻沒有獨特的香味,醬汁太少也是敗筆,因為即使麵條都沾上醬汁,還是太乾了,每吃一口就得喝一口水!
唯一比較好的就是麵條了,煮的剛好,彈牙的口感。有些塊狀的是馬鈴薯,不是肥肉喔!



*石斑魚腓力佐蘆筍白醬直麵*#250#
因為賣相佳,所以我吃了一口魚,一條麵,這麵的調味算是我喜歡的,我本來就愛白醬阿!魚肉煎的還不錯,只是份量有點少。這應該是這個月五道裡頭比較好的吧!


*起司野菇寬扁麵*#220#
白色的是起司,雖然我很好奇他的味道,不過同學反應不怎樣,最後還把他挑掉。


*艾爾巴島墨魚墨汁直麵*#230#
原本我想點這個的,不過很怕吃了滿嘴黑,很難看!所以後來也都沒嚐。
沒點的原因還有一個,服務生說:「這次墨魚麵的調味跟之前不同,以前都有用海鮮跟墨魚一起下去入味,這次只用了墨魚跟其他香料,所以味道可能不太一樣。」
服務生算你強,說服我不吃!真是太感謝你了!

*鴨肉醬直麵*#230#(沒拍到)

最後還有人加點了*炸肉餅*#50#,還不錯啦!但算不上美味就是了!


副餐有前湯跟麵包二選一,因為湯好像很普通,所以我選了蝦醬麵包,味道還ok啦!麵包烤的有點乾,還得配飲料喝。



副餐也有飲料--紅茶。我們都在餐紙上寫字亂畫!

不過要續一壺還要20元喔!是一壺不是一杯啦!所以便宜!


達文郡的空間,滿古典的,牆壁也漆的好像掉漆一樣。



達文郡還滿小一間的,雖然有兩層樓,但是一樓擠15人已經是極限了,
二樓空間大了一點,也差不多20-30位的空間吧!
不過還滿多人的!想來吃最好要先預約!
不過,
醜話說在後頭,我不會再去吃囉!



下個月的菜單,感覺比較好吃而且便宜,網路上寫說這間店賣的是義大利的義大利麵,也許我口味不合吧!

最後還是New house好吃!好吃很多倍!
而且同樣的價錢可以吃超飽,服務好空間又大,改天再去吃!

達文郡義大利麵食館
800高雄市新興區民權街31號
(07) 2269636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5:30-9:30 pm


arrow
arrow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