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川屋  咖哩/拉麵/蓋飯

和高中好友kayla到左營逛逛,買了新衣服,也找了間店吃,左營的店還滿少的,大多是小吃類,不過這樣就沒冷氣可吹,我們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家類似日式料理的店。
套餐的價位在$100-150元左右,附上小菜跟飲料。



小菜跟飲料,還可以囉!應該是奶茶跟紅茶。



可以選白飯或糙米飯,注重養生的我們當然都吃糙米囉!不過配菜有些單薄。咖哩應該沒分辣度,因為服務生連問都沒問,不過咖哩很一般。豬排的肉質有點老啦!

不過老闆娘還送了我集點券,想吃的可以跟我要,滿百元可以蓋一格,不過要蓋滿10格才送八五折貴賓卡,還要吃這麼多次阿!?應該是不會再去吃了!


清心冷飲站


聽同學說,這是南部很有名的飲料店,到處都開連鎖呢!



最有名的是烏龍綠,我喝了一半才想到要照相,我點半糖還是覺得太甜,不太合我口味!另外也單喝過烏龍茶,我還是喜歡中大宵夜街五餅二魚的烏龍奶,超懷念的!還有皇后先生的珍奶

MOS



薑燒珍珠堡。


加50元附薯條跟飲料。

由於這天去補習班,結果冷氣開太冷,我整個是抖到不行,一下課還在發抖就衝進MOS,在補習班附近,跟服務生點了熱飲,不管什麼只要是熱的就好,超誇張的!邊講話邊抖,服務生看我很冷,趕快幫我沖熱水出飲料給我,幸好這「原片香桔茶」茶包還可以回沖,讓我暖和不少!

米漢堡是比一般漢堡小了點,但是吃完薯條差不多飽了,喝了兩杯熱飲也差不多脹了!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感冒的原因了!就是補習班阿!

==
邊打字還邊覺得自己發燒頭暈,不過耳溫槍倒是很正常的顯示了37,1度,應該是自己多想了吧!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也要注意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