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看到這家新開的日式料理店,就對他充滿期待,因為這種店好吃的不多,在這附近開的也不多。



第一次去外帶他們的便當時,就讓我等了十多分鐘,因為買的人也很多。
第二次我就直接坐在店內吃飯,裡頭空間還滿大滿舒適的,也有免費味增海帶湯可以喝,我是喜歡的!我喜歡那種舒適感,服務生又親切,甚至還有想在這裡打工的念頭呢!



不過,食物還有點差強人意。價錢有點小貴囉!




第一次吃了雞肉蓋飯$55,類似親子丼。但是雞肉不夠入味,所以算是清淡的雞肉飯。洋蔥的鮮甜也沒有出來,高麗菜不夠清脆,米飯也不算好吃的啦!(好像嫌光光了)
唯一比較好吃的是泡菜,白蘿蔔泡菜醃的好脆好吃。




另外也點了南瓜可樂餅$30,兩個。整個都是南瓜,面衣外頭還抹上白糖,吃起來就是甜甜的,滋味還不錯!我本身就是南瓜愛好者,所以當然合我胃口囉!不過如果在內餡裡多一點變化會更好!

第二次吃的是海鮮排蓋飯$70,這個價位又高了點,不過他的海鮮貨真價實,有彈性又新鮮,根本不是魚漿直接搗成的,而是用新鮮的魚肉跟小管直接和在一起拿去炸,面衣薄薄一層剛剛好,吃起來外酥內Q,這塊海鮮排我真的是豎起大拇指「額樂」!但是其他內容物跟雞肉蓋飯的評論差不多,就是味道淡了點!

*水果花茶$25*蔓越梅口味的,600c.c左右酸酸甜甜的,我還滿愛的!

海鮮排跟花茶沒有照片,我每次出去吃飯都忘記帶相機,所以應該要外帶的啦!



外帶的盒子不錯耶!是環保盒,不但可以耐高溫還可以微波喔!所以這個盒子也被我留下來用了!
外帶還有送一瓶多多啦!

不過第二次去吃還是覺得他的調味不夠,米飯怎麼都覺得不夠好吃,不知道是哪裡出問題了?
還是說現代人吃的都比較清淡阿?

我第二次吃完後回到家,居然發現他們家的傳單大辣辣的放在我家門口,還寫憑券消費可送一個南瓜可樂餅,我真是虧到了!

我應該還會再吃個一兩次,吃完烏龍麵跟咖哩、辣飯,再決定會不會回流!

他們家的烏龍麵是讚崎烏龍麵耶!看了就好心動喔!

update:2006.10.16


終於記得要拍名片了,上頭有價目表。

2006.9.29-10.1 014

這次我吃了原味炒烏龍,就是為了要嚐嚐這滋味阿!
可惜賣相不怎樣,吃起來呢!麵的Q度很棒,果然就是那傳說中的讚崎烏龍麵,吃了會打從心裡微笑喔!

不過只要給我麵就好了,其他配料很遜,看到沒,很多配菜居都焦掉了,黑黑硬硬的,一點都不好吃!

2006.9.29-10.1 017

另外,這次是和媽媽一起去吃的,媽媽點了海鮮排蓋飯,果然跟我看法相同,海鮮排很好吃,不過,其他的都不怎樣,尤其是白飯,很糟糕,我媽咪根本沒扒幾口。

有興趣的幾樣吃過了,就大致上瞭解了,基本上,他們家炸物還不錯,不過價錢太高,加上白飯真的很差,不知道是買哪種米,應該要改進!所以.....我可能就是吃過知道滋味就好了。

三木弁當
莒光店  高市楠梓區後昌路595號 07-3604922,360-4925

文橫店  高市苓雅區文橫二路75號
復興店  高市新興區復興一路36號
自強店  高市前金區自強二路18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