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了研究所之後,就鮮少參與球類運動,以前我還曾經是女籃中鋒位置,後來因為運動傷害,不能在接觸激烈運動後,就漸漸退隱幕後,這幕後工作就是經理。不過我很懶惰,練球時間這經理還沒出現過呢!只有在之前的新生盃去加油打氣過而已,真是失職阿!

這次的女籃隊聚,我居然還受邀,有點不好意思!就去幫大家拍拍照囉!


地點是中原的牛狀元,之前吃過不少次,平價239吃到飽的烤肉店,但是肉質就沒有這麼好了!
可以點6次東西,份量也非常夠,白飯、湯、飲料無限,冰淇淋則有限每人兩球。

這次主要不是寫食物,想知道有哪些食材,不外乎就是豬牛羊雞肉、小排、香腸、洋蔥、香菇、玉米、茄子、青椒、米血、金針菇、薑絲大腸、丸子、甜不辣等等,想知道還有什麼,自己去吃吧。



介紹女籃的成員。
左上:阿柯 . 小豬(新經理?). mackey。右上:巧巧 . 阿柯。
左下:惠文 . 纖維(大一學妹)。右下:蕭鈺(大一學妹) . 一帆



接下來是老人桌。
毛. 我 . 教練大科技
前教練  Akira & sentosa

談談進攻防守,談談比賽大地盃,吃吃喝喝,就這樣度過隊聚。
前教練都很低調不喜愛照相,只有這幾張側拍。

3/4-5在中正大學舉辦的大地盃,已經迫在眉梢了,趕緊把這篇趕出來,希望女籃的大家多加加油!
能夠拿下好成績!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