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山賞櫻行程(2006.4.3)

高雄出發0700-->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0930-->馬賽克磚牆-->登山入口-->阿里山派出所-->沼平車站(沼平公園)-->森林浴健康步道-->姊妹潭-->木蘭園-->受鎮宮-->阿里山吊橋-->巨木群棧道-->阿里山神木(神木車站)-->千歲檜-->慈雲寺-->象鼻木.三代木-->阿里山賓館-->回程1600

來阿里山豈可不看神木,雖然被雷擊燒掉了,還是要一睹其風采。
都已經走這麼遠了,不要半途而廢喔!繼續來造!



阿里山吊橋,舊舊小小的。

 

再延著步道走,到達了神木車站,看到臥倒的神木,旁邊早已綠意盎然,新綠取代朽木。



碰巧,遇到火車進站,捕捉到這難得的一刻。
 

原來只是在這裡回車,並沒有停靠神木車站,真可惜!


於是,我們繼續往上攻頂。


39號神木一直看到1號神木,拍個紀念,我們好厲害喔!



千歲檜,會這樣取名,因為其形狀很像日本人喊萬歲的樣子,所以,大家也來學一下『萬歲』吧!
(阿母你沒有配合喔!)
 

樹靈塔,據說樹是有靈性的,尤其是經過千年後,因此也造了個塔,讓樹靈也能安息。

阿里山森林真的很棒,保護的非常好,爬到這裡算是最高點了,已經搞不清楚海拔多高了,但是走到這裡已經3個多小時了。

小腿開始有點乳酸堆積,不累是騙人的,但是還有好多點等著我們去走呢!

加油!大概還有3篇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