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由於到達美麗華酒店已經3點了,吃完港式點心也四點多了,於是五點左右我們就從尖沙嘴附近開始亂逛,幸好天氣不錯!來香港是藍天艷陽,剛好也將北京的霉氣給消去!



尖沙嘴街頭。

同行的熊跟小龜,在香港我們都一起行動!另外還有ahimo喔~



香港太空館。

俗話說:「三句不離本行」。我們這行地科人,看到天文館就想直接衝進去,幸好我對這興趣缺缺,也找到同伴才沒有進去。還是到處走走欣賞比較實在!

聽後來進去的同學說:「還是台北士林的比較好!」各位看官看到沒?!

所以接下來我們就順著海邊亂走。


先找到金像獎女神像。應該是有仿自由女神啦!



我有這個榮幸也跟她拍一下嗎?

天空真藍真漂亮,海風徐徐吹來卻一點也不黏,好舒服!



我好愛這張!
背景整個好美喔~晚上更漂亮呢!



看!居然是中式帆船耶!
別人忙著合拍的時候,我在後面幹嘛阿?



我在拍這艘帆船啦!不過這張也不是我拍的,船名叫「張保仔」,很奇怪吧!

其實他不是靠風帆,也是靠馬達的喔!不過我也好想搭上去看看!



小龜跟星光看板

看板上頭大多是寫電影的歷史,從最早期的默劇開始寫起,當然這就不是我的重點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看看喔!


星光大道怎麼沒有明星的影子呢?

有的!


這張就是我跟華仔的十指觸碰的照片,我們的手指居然差不多大呢!

華仔華仔華仔~



開麥拉版。



超熱門的照相景點--銅像

還有



隨處都可取景的美麗海邊與香港獨特的建築!


在星光大道上,還有這些造型可愛的小車子。



裡頭大多是賣食物、紀念品,不過不像路邊攤的感覺,反而為這星光大道多添了一點俏皮味呢!



麗星郵輪。

很巧的被我們遇見了。

香港,越夜越美麗。所以我們接著就要去太平山看夜景啦!

在那之前,不可錯過的天星小輪跟纜車,也是有趣的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