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先找間早餐店吃飽後,前往花蓮。

不過花蓮到台東因為鐵路電氣化的關係,班次變的很少,因此我就改搭了花蓮客運去光復囉!

花蓮站我只停留了不到10分鐘。

這天天氣真是超爆好,晴空萬里阿~~熱熱熱~~~~

遇到的客運司機人好好,送我的糖廠門口呢!一進去當然先來一枝冰消消暑囉!

這次我環島天天吃冰沒有例外啦~~

在糖廠內有租車一天150元,繼續我的單車之旅。

光復糖廠不大,所以騎完就直奔我愛的馬太鞍濕地。

SEE~一大片的綠色跟水色,是不是看了很舒服呢!

而且因為在水旁,頓時溫度降了不少,還可以下去玩水,相當安全。

在暸望台上景色很美,360度一覽無遺。

騎完馬太鞍後,還覺得不過癮,於是又順著自行車道到了太巴塱社區。

結果在一片田野中,差點迷路。因為路小又沒人沒車,騎的我心慌慌。

所以後來我就沿著小路,加上googlemap的指示騎回去,這樣從光復開始騎,到最後回去也花了四~五小時呢!

後來實在是怕天黑更難找路,所以也就更加不安。

還好,最後看到光復糖廠的指標,貼在電線杆上,心才安了下來。

火車又搭不上,只好又來等客運溜~還好這次只等了十分鐘(約半小時一班)。

吃完早餐跟冰後,只吃了這根玉米,雖然沒很好吃,但好重要阿!!!

 

到了瑞穗車站旁先嗑了碗麵,點了個羊肉串,這間挺好吃的。

然後在旁邊7-11買了泡麵跟啤酒,再請店員幫我叫小黃,上山住溫泉旅館囉!!!

泡完溫泉再來吃泡麵跟啤酒,真的非常享受呢!!!

這天一個人住一間榻榻米和室,有冷氣也有棉被,只是蚊子有點多。

一晚570元含泡湯,個人池也可泡,大眾湯須穿泳衣,每天換水,還有絕佳景觀可看。就這樣的條件來說,我覺得CP值還ok!只要不要介意他的設備老舊就好啦!

不過別忘了還有搭小黃上山的費用,是170大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