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從瑞穗溫泉下山,走到車站需要3.5km,我就背著大行李走,差一點趕不上火車。好在遇到好心人開車載我,才準時搭到車囉!

這是瑞穗溫泉的早餐,挺豐盛的!

一早看出去的風景,很美!

抵達池上,才剛租好車,準備前往大坡池,天空就開始滴滴答答了。

只好穿起雨衣,繼續騎車囉!

池上一片翠綠,雖然飄著細雨,但騎車是挺舒服的。層層山巒起伏搭配綠色秧苗,很享受。

伯朗大道我又來了!

這次因為下雨,遊客少了些,才等到這無人獨拍的機會。

再往前找金城武I see U的樹,應該是這一棵吧!

現場太多棵樹,而且都長得好像,真是讓人傻傻分不清楚。

沿著自行車道騎了一圈,看到護魚步道、風車等。景色都非常美。

只可惜都沒吃的。

最後吃了田媽媽的便當,100元這麼豐盛,我因為餓太久,兩點才吃,大概10分鐘就嗑光了。

真的是又濕又累又餓,超狼狽。

不過池上自行車道真的規畫的很清楚,周邊很多景點,也很好騎,是我這幾天騎下來覺得最舒服的一個自行車道,很推薦喔!

還完腳踏車後就搭火車去台東囉!

因為晚上住的是天晴民宿,在卑南,所以是租機車(一日350)。

沿途經過卑南豬血湯,趕快先嗑了一碗豬血湯,切一盤米腸。不過湯太鹹,米腸還不錯。

台東濱海公園新景點我是第一次來。造型特殊,吹海風很舒服。

IMG_0441

最後像是安全帽一樣,哈!

回民宿前吃個藍蜻蜓當晚餐,不過吃到最後太油有點膩。

 

IMG_0430 

天晴很美,美到會捨不得離開,而那濃濃的人情味,讓人好像回到自己家般親切(400元/人)。

而且原本在下雨,一到天晴,天就晴了。 

這一晚,幾個背包客一起聊天喝酒吃消夜,分享彼此的經驗,真的很開心。

不過大部分都是20出頭的學生阿!!!!我老了,不過人老心不老阿!!!

那天剛好中元節,也是有一輪明月呢!

不過蘇力颱風剛好也要襲台,能有這樣的美景,我很感恩!

謝謝阿東團隊,給了背包客一個臨時的家,又聚集了同性質的旅人,讓大家惺惺相惜。

只要到台東,不要忘記這間民宿阿!!!

不過因為住背包房,所以室友們的聲音也是無可避免的阿~要去住也要評估自己的接受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