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9月21日,沒有大地震,只來了一個天兔颱風。

前幾天新聞就不斷報導,家人就不斷洗腦,很怕飛機不能飛呢!

不過就照原訂計畫,先到了新竹大哥家住一晚,跟家人團聚。

下午再前往桃園機場。

媽媽問我,這些日子到底吃了幾攤?

確實,同事同學朋友們都分別送了我幾次,但也有剛好同學會能見上一面的。

大家都給予我祝福,以及勇氣,謝謝大家。

 

雖然年紀大了一點,但能去追尋自己的夢想,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說我獨立,有勇氣,能隻身一人,能放棄放下,都沒說錯。

有絕對的決心才可以作到的,而我這個人本來就是說到做到,沒什麼可難倒有心人的!

 

也許未來會遇到很多困難,也許會常常自己哭,但我會撐過去的!

 

我會好好努力,學成歸國,學不成也是會回來的XD。

 

一年後見啦!!!

 

希望今晚飛機可以準時囉!

我會想念你們的^^

 

p.s.謝謝黃色小鴨在我離開前還讓我驚鴻一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