珈琲哲學

上回從中壢回來時,爸媽剛好出門去了,我在楠梓車站附近下車後,無家可歸,因為我沒帶家裡鑰匙,很迷糊吧!

沒想到我爸媽出去玩之後,居然跟失蹤一樣,手機都不接的啦!於是,我就決定先找一間餐廳待著,剛好也是晚餐時間,就先填填肚子吧!

這間餐廳就在楠梓車站前方路上,還滿大間的。

這間讓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裡頭居然有人現場演唱。而且還是自彈自唱,歌聲很棒,超有魅力的!我原本還以為是裡頭音樂放很大聲,因為一進去就有環繞音響的感覺,沒想到...這間店也太特別了!

話說,我是鄉巴佬,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live show,別笑我啦!

而且這間店的價位還滿平價的喔!50-300間不等。這樣的價錢就可以有這麼高級的享受,真的是太棒了!



雖然我是一個人去用餐,還背著行李,感覺怪怪的,但是在這裡很自在。點餐是自助式的,因為客人比較多,稍微等了一段時間,然而,這音樂的饗宴,除去了客人的煩躁不安,也讓人用餐時擁有好心情,一舉兩得呢!

至於餐點,我點的是檸檬香茅豬肉火鍋


飯有點硬,我最近對飯很挑!其他火鍋料就是普通囉!
湯汁喝到後來有點酸,不知道是不是檸檬的關係,不過就不怎麼調和,有點可惜!


飲料--柳橙汁,甜點--茶凍。
尚可。



室內布置還不錯,座位挺多的,這天人還滿多的,幾乎是客滿的狀態,人來來去去的速度很快喔!

===========
每日兩字

「珈琲」

這兩個字不念「咖啡」喔!雖然長的很像,不過讀音完全不同。
這兩個字念「加倍」!記得喔


===========

這間店讓我印象深刻,不失為「當一個人又不知道要去哪時的好去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d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